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烏雲先生

  • 點閱:12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比爾這一天過得很不好。烏雲先生到處跟著他,讓所有的事情都不如意。比爾試著把他趕走,可是烏雲先生卻愈變愈大!直到他們兩個都停下來,令人驚奇的事情發生了……溫和而深刻,堅定而有智慧,這是一個關於我們生命中的烏雲和陽光的故事。本書特色   安娜・華克用黑色鋼筆線勾勒輪廓,並借著灰色的鉛筆線增加烏雲的效果,她運用透明水彩上色、渲染,有些區域,她用色紙和紗布……。經過不同媒材混合而成的畫面有一種清明、安靜的氣氛,讓讀者感覺到陰天均勻的光線和潮濕的空氣。故事的開始與結尾都是陰天的早晨,但是男孩抱持的態度卻使得一切截然不同!

比爾這一天過得很不好。烏雲先生到處跟著他,讓所有的事情都不如意。比爾試著把他趕走,可是烏雲先生卻愈變愈大!直到他們兩個都停下來,令人驚奇的事情發生了……溫和而深刻,堅定而有智慧,這是一個關於我們生命中的烏雲和陽光的故事。本書特色   安娜・華克用黑色鋼筆線勾勒輪廓,並借著灰色的鉛筆線增加烏雲的效果,她運用透明水彩上色、渲染,有些區域,她用色紙和紗布……。經過不同媒材混合而成的畫面有一種清明、安靜的氣氛,讓讀者感覺到陰天均勻的光線和潮濕的空氣。故事的開始與結尾都是陰天的早晨,但是男孩抱持的態度卻使得一切截然不同! 作、繪者介紹 安娜・華克(Anna Walker)  安娜・華克(Anna Walker)是兒童圖畫書作家及畫家,目前定居在墨爾本。她擅於使用鉛筆、墨水和拼貼法作畫,靈感大都來自生活中的細節,和動物的有趣行為。  安娜・華克最新的作品是自寫自畫的《烏雲先生》,這本書是2016年澳洲CBCA年度最佳幼兒圖畫書,並入圍2016澳洲總理文學獎。她也和珍・高溫(Jane Godwin)一起創作了許多美麗的圖畫書,最近出版的是一本跟聖誕節有關的書,叫做《你想要什麼禮物?》(What Do You Wish For?)譯者簡介 宋珮  大學主修英國文學,後赴美攻讀藝術史。碩士論文以元代畫家王蒙橫卷為題,返台在大學兼課,兼做編輯、翻譯、藝術評論,偶得機會研究圖畫書作家及作品,觀其巧妙,樂此不疲。 2016年澳洲CBCA年度最佳幼兒圖畫書入圍2016澳洲總理文學獎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