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不家村傳奇 : 不家大戰盜垃圾船長

  • 點閱:18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不家村傳奇:不家大戰盜垃圾船長》 像公仔、動漫一樣好看的「不家村傳奇」來囉! 史上最爆笑、糗事連連的攻防戰 ★國際獎項動畫師精心打造繪圖★ 這個世界上有人姓不?還有個不家村? 不家人個個人如其名,長得像個「不」字公仔, 他們的成長故事,更是糗事不只一籮筐! 有著響亮亮名號的「盜垃圾船長」一心想攻打下不家村, 英勇、爆笑、快樂事蹟不斷的不家祖孫三代,要如何對抗來犯的海盜船長? 不爺爺會如何擬定作戰計劃,讓個個人如其名,各有優缺點的不家子孫分工合作? 不家村和垃圾海盜,將展開一場驚險刺激、糗事連連、笑聲不斷的攻防大戰! 不家村能再次安然度過,他們的世海盜來襲的危險嗎? ★ 看作者如何用姓名說故事、玩文字遊戲,激發孩子的想像力; ★ 看繪者如何用文字創造故事人物,讓每個角色生龍活虎的演給你看! 這是一個關於不家村的故事。

作者介紹 林哲璋 來自臺東大學兒文所。他聽說兒童文學是全家福文學、長壽文學——小時候讀,長大當了爸媽讀,老了當爺爺奶奶也有機會讀。於是開始信奉淺語的藝術,嚮往「writes cats and dogs」;希望取悅「未來的大人」及「長大的小孩」! 獲獎紀錄: 1999年—第二屆鳳邑文學獎現代詩新人獎 2001年—年第四屆兒童文學牧笛獎第三名、兩岸兒童文學獎特優、「好書大家讀」最佳少年兒童讀物獎 2002年—墾丁風鈴季徵詩入選、第十屆南瀛文學獎兒童文學類第三名 2003年—文建會兒歌一百優選; 2004年—第十二屆南瀛文學獎兒童文學類佳作、入選「好書大家讀」第47梯次書單 2005年—入選九歌「九三年度童話選」、墾丁風鈴季徵詩入選、第六屆兒童文學牧笛獎佳作、吳濁流文學獎兒童文學類第三名、台東大學兒童文學獎入選 2006年—入選天衛「2002兒童文學精華集」 2007年—入選九歌「九五年度童話選」 出版著作: 《攀木蜥蜴與藤條先生》、《打敗宇宙魔王的無敵武器》、《壹圓銅板流浪記》、《福爾摩沙的月光小鎮》、《仙島小學》、《再來仙島夏令營》、《用點心學校》、《好新鮮教室》、《神奇掃帚出租中》、《福爾摩沙惡靈王》、《斑馬大夫黑白醫》、《玄天上帝的寵物》、《屁屁超人》、《屁屁超人與飛天馬桶》、《屁屁超人與直升機神犬》等。 作者相關著作:《故事奇想樹06:神奇掃帚出租中》、《屁屁超人與直升機神犬》、《斑馬大夫黑白醫》、《屁屁超人與充屁式救生艇》、《用點心學校4:學生真有料》more... 譯者介紹 繪者簡介 T-Bone 本名段奕德,生於美國德州的六年級生。從小在鋼彈和星際大戰的世界塗塗抹抹,大學時卻選讀醫科,不過教授一句中肯的建議:「生物報告的解剖圖比論文本身精彩多了!」讓他轉學美國羅德島藝術學院,並完成學位。擅長繪本創作及動畫設計,細膩的繪畫風格中看得出濃濃洋味,在設計的人物表情、動作中,顯現對世界獨具的幽默。 繪有《男孩酷呆》、《錯別字殺手》、《挑戰維納斯》、《三國人物攻略》系列等插畫,參與《微笑的魚》動畫版製作榮獲2006柏林影展最佳評審獎,2007年設計的「環保小英雄」(Splash Nash)系列卡通榮獲新加坡提案獎第一名。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