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獅子一起去上學

  • 點閱:11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這一回,喜歡玩捉迷藏的獅子,跟著愛麗絲一起去上學,可是老師說,獅子不能進學校!在老師發現以前,獅子要藏在哪裡呢?
★榮獲英國格林威大獎提名《獅子要藏在哪裡?》精彩續集★英國亞馬遜網路書店讀者4.5顆星推薦
獅子和愛麗絲成了好朋友,不論到哪裡都在一起,可是有一個地方獅子不能去──那就是學校。獅子不想和愛麗絲分開,牠每天都偷偷跟著愛麗絲去上學,不過不管獅子躲在哪裡,總是會被背後有長眼睛的老師發現,並且命令牠回家…直到博物館校外教學那天,獅子在風雨中將班上的孩子平安送回學校,獅子再次成了英雄,從此以後,這個班級再也不需要校車了,因為他們總是…搭獅子上學!英國讀者迴響◎我家小孩好喜歡《獅子要藏在哪裡?》這系列故事,上一次,獅子躲在愛麗絲家裏,只要不被爸媽發現就好。這一次,獅子不僅跟著愛麗絲去上學,還跟著孩子們去參觀博物館…獅子躲在博物館那段特別精采,無論是骨董大鐘、飛機或是盔甲…到處都是獅子藏身的好地方,最後牠還扮成埃及木乃伊,要不是因為獅子太熱心助人,獅子的偽裝可說完美極了!真心推薦,這是一本圖畫和文字完美合奏,大人小孩都會為之著迷的精采圖畫書。◎獅子最拿手的特技就是躲藏了,我最喜歡牠藏在鋼琴裡露出眼睛窺視四周的表情。海倫‧史蒂芬的插畫太棒了,蠟筆加上水彩,完美呈現出一種懷舊、經典的味道,還有,她用輕鬆寫意的線條勾勒出生動的畫面,尤其是孩子們抵達博物館的那個場景,我幾乎能從圖畫中感受到秋風吹拂樹葉劃過天際的清爽氣息。這個故事很適合在新學期開始時讀給孩子們聽,我們也很好奇下一次獅子會躲在哪裡。◎獅子躲藏的方式充滿趣味和創意,看牠絞盡腦汁將自己藏起來的模樣,小孩被獅子逗趣的表情逗得哈哈大笑!這個好玩的故事,充滿想像力且樂趣十足!◎我兒子很開心的說他認得這間博物館,上個月他們剛好去那間博物館校外教學!他還發現最喜歡的恐龍骨架也被畫入書中。他大聲唸著獅子裹住衛生紙,假裝是埃及木乃伊的那段故事,感到興味十足。這本書就跟作者其他兩本圖畫書一樣有趣!◎這個故事溫柔的撫慰了幼兒的情緒,幼兒上學時會有分離焦慮,覺得孤單、害怕被拒絕,容易有莫名的小小難過,要幫助幼兒理解這些情緒並不容易…所以我很開心看到像這樣一本可愛的故事,在故事中,獅子被排擠被拒絕,但牠還是努力想得到大家的認同…我的兩個小孩很喜歡,這是我們家故事時間點書率最高的書!

這一回,喜歡玩捉迷藏的獅子,跟著愛麗絲一起去上學,可是老師說,獅子不能進學校!在老師發現以前,獅子要藏在哪裡呢?
★榮獲英國格林威大獎提名《獅子要藏在哪裡?》精彩續集★英國亞馬遜網路書店讀者4.5顆星推薦
獅子和愛麗絲成了好朋友,不論到哪裡都在一起,可是有一個地方獅子不能去──那就是學校。獅子不想和愛麗絲分開,牠每天都偷偷跟著愛麗絲去上學,不過不管獅子躲在哪裡,總是會被背後有長眼睛的老師發現,並且命令牠回家…直到博物館校外教學那天,獅子在風雨中將班上的孩子平安送回學校,獅子再次成了英雄,從此以後,這個班級再也不需要校車了,因為他們總是…搭獅子上學!英國讀者迴響◎我家小孩好喜歡《獅子要藏在哪裡?》這系列故事,上一次,獅子躲在愛麗絲家裏,只要不被爸媽發現就好。這一次,獅子不僅跟著愛麗絲去上學,還跟著孩子們去參觀博物館…獅子躲在博物館那段特別精采,無論是骨董大鐘、飛機或是盔甲…到處都是獅子藏身的好地方,最後牠還扮成埃及木乃伊,要不是因為獅子太熱心助人,獅子的偽裝可說完美極了!真心推薦,這是一本圖畫和文字完美合奏,大人小孩都會為之著迷的精采圖畫書。◎獅子最拿手的特技就是躲藏了,我最喜歡牠藏在鋼琴裡露出眼睛窺視四周的表情。海倫‧史蒂芬的插畫太棒了,蠟筆加上水彩,完美呈現出一種懷舊、經典的味道,還有,她用輕鬆寫意的線條勾勒出生動的畫面,尤其是孩子們抵達博物館的那個場景,我幾乎能從圖畫中感受到秋風吹拂樹葉劃過天際的清爽氣息。這個故事很適合在新學期開始時讀給孩子們聽,我們也很好奇下一次獅子會躲在哪裡。◎獅子躲藏的方式充滿趣味和創意,看牠絞盡腦汁將自己藏起來的模樣,小孩被獅子逗趣的表情逗得哈哈大笑!這個好玩的故事,充滿想像力且樂趣十足!◎我兒子很開心的說他認得這間博物館,上個月他們剛好去那間博物館校外教學!他還發現最喜歡的恐龍骨架也被畫入書中。他大聲唸著獅子裹住衛生紙,假裝是埃及木乃伊的那段故事,感到興味十足。這本書就跟作者其他兩本圖畫書一樣有趣!◎這個故事溫柔的撫慰了幼兒的情緒,幼兒上學時會有分離焦慮,覺得孤單、害怕被拒絕,容易有莫名的小小難過,要幫助幼兒理解這些情緒並不容易…所以我很開心看到像這樣一本可愛的故事,在故事中,獅子被排擠被拒絕,但牠還是努力想得到大家的認同…我的兩個小孩很喜歡,這是我們家故事時間點書率最高的書! 海倫.史蒂芬 Helen Stephens英國最受歡迎的繪本畫家之一,2013年以《獅子要藏在哪裡?》獲得英國最重要的童書獎項──凱特.格林威大獎提名。海倫.史蒂芬稱自己是一個繪作家(authorstrator)。她說:「我的書一開始都是來自於一個圖像。不論是日常生活中的片段,或是在我腦中浮現的某個畫面。靈感一旦出現,我會開始四處搜尋觀察,不斷的速寫,所有的故事都是從畫畫開始的。」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