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少年福爾摩斯(II) : 空中之死

  • 點閱:18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少年福爾摩斯II:空中之死》The Boy Sherlock Holmes: Death in the Air 英美四十多個獎項提名,多國語言狂掃全球 突發的謀殺案只是惡意欺人的表象 人性貪婪的魔鬼其實隱身在細節中 名偵探科學探案的處女作,易容武術的第一次練習! 從此刻開始見證熟悉的福爾摩斯式探案養成 映襯著弧形玻璃,鞦韆無聲地滑翔而過,知名空中飛人「水星先生」從一百英呎的高處無情墜落,只有尖叫聲劃破寂靜。高空明星微弱的耳語,還有鞦韆桿上不尋常的刻痕──只有福爾摩斯知道這是謀殺。 母親因他而死,得不到父親的原諒,在倫敦漆黑陰鬱的巷弄中,一切都點綴著血的顏色──「生命中還有很多事情要做」──少年曾對母親發下牢不可破的誓言,但未來該何去何從? 瘋狂藥劑師貝爾及時伸出援手,為他開了醫學、科學和武術的大門,追尋正義的道路上也多了良師益友,但藥店的生存命脈卻遭受惡霸富豪的威脅。 如何能夠保住藥店?是誰讓水星非死不可?這一切和殘暴的布里斯頓幫派又有什麼關聯?少年福爾摩斯決心再起,這場謀殺案外案即將讓他深入倫敦地下黑幫世界最邪惡的淵藪…… 一場水晶宮裡的表演盛會,一段飛人家族的仇恨糾葛 謀殺牽扯出的案外案從天而降,福爾摩斯必須再次出擊! 系列特色 ◎ 福爾摩斯推理前傳,傳奇的經典再現,第一集甫出版即榮獲英美四十多個大獎與提名。 ◎ 看福爾摩斯如何成為日後辦案犀利、名聞遐邇的名探,如何培養異於常人的觀察能力?為何擁有一顆善以邏輯推理的縝密頭腦?對人情淡薄的他,生命中的第一個女孩又是誰? ◎ 以犯罪背景襯托正義脈絡,從憎憤復仇中浴血再生,見證少年覺醒的正面讀本。 得獎紀錄 ★加拿大推理界最高榮譽 亞瑟.艾利斯獎 (Arthur Ellis Award) ★加拿大茹絲與席薇亞史渥茲最佳青少年讀物獎 (Ruth & Sylvia Schwartz Children’s Book Award) ★加拿大青少年推理書籍金牌獎 ★加拿大年度最佳讀物 ★加拿大IODE婦女機構紫唐尼青少年讀物獎 ★美國《前進雜誌》年度最佳圖書獎 (Forward Magazine’s Book of the Year Award) ★美國兒童圖書協會獎 (Junior Library Guild of America Premier Selection Awards) ★提勒斯書獎銀牌獎(Silver Nautilus Award)

作者介紹 史恩.皮考克(Shane Peacock) 加拿大作家,曾擔任記者,作品橫跨戲劇、紀錄片。第一本青少年小說創作《神祕的愛爾蘭之眼》甫出版即備受好評,《少年福爾摩斯》系列是他最為著名的作品,獲得多項國際殊榮。 本書英文官網:www.theboysherlockholmes.com 作者相關著作:《少年福爾摩斯Ⅲ:雙面少女》、《少年福爾摩斯Ⅳ:神祕怪客》 譯者介紹 韓宜辰 英國新堡大學口筆譯碩士,現為自由譯者,譯作有《來自廚房的明信片》、《女巫之子》、《忘記正義的小鎮》、《貓戰士》系列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