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賞蟲365天 : 春夏篇

  • 點閱:18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賞蟲365天(春夏篇)》 以一天介紹一種蟲的方式,配合其出現的季節和地點,方便讀者學習有關蟲的有趣生態,而且不同於一般的昆蟲圖鑑以科別劃分,『賞蟲365天』更富親和力,同時使用也更容易。 賞蟲365天記錄的不只是常見或特殊的昆蟲,更擴大蟲的涵蓋範圍,包括了蜘蛛、馬陸、蜈蚣、壁虎等,同時除了台灣的種類之外,也擴及婆羅洲熱帶雨林和中國雲南、北京等地,讓整套書的內容更形豐盛。 作者記錄昆蟲生態多年,累積許多攝影傑作,讓整套書除了豐富的生態、行為知識之外,也極富欣賞價值。

作者介紹 楊維晟 1975年生,淡江大學水資源與環境工程系畢業,目前為專業的自然生態作家、昆蟲生態觀察家,擅長以優美照片搭配幽默文字介紹各類昆蟲生態,自2008年陸續出版多本昆蟲生態書籍,目前將觀察重心移到河海交會地帶,將多年前製作自然生態紀錄片的經驗,以及大學所學的知識帶入書中,2012年以後更搬至台東長住,打算長期記錄東部自然人文生態。著有『甲蟲放大鏡』、『蝶蛾放大鏡』、『野蜂放大鏡』、『台灣甲蟲生態大圖鑑』、『賞蟲365天春夏篇‧秋冬篇』、『昆蟲記中記』、『自然老師沒教的河口野學堂』﹝以上均由遠見天下文化出版﹞。 作者相關著作:《自然老師沒教的事3:河口野學堂》、《台灣甲蟲生態大圖鑑(上)》、《台灣甲蟲生態大圖鑑(下)》、《賞蟲365天(秋冬篇)》、《昆蟲記中記》more...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