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昆蟲小百科 = : Insect encyclopedia

  • 點閱:15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不同的鍬形蟲大顎就不一樣嗎?  捲葉象鼻蟲為什麼要捲葉子呢?  所有的螢火蟲都會發光嗎?  叩頭蟲真的會「叩頭」嗎?  昆蟲世界豐富多變,新奇有趣,  昆蟲小百科精選60種昆蟲,  詳細介紹牠們的特徵與生活習性,  吸引孩子主動探索昆蟲世界的奧祕!
本書特色
  1、挑選孩子感興趣的60種昆蟲,以重裝鐵甲武士、輕鎧甲騎士團、鐮刀手與歌唱家等方式區分,幫助孩子了解昆蟲特色與基本差異。
  2、所有昆蟲輔以全頁彩色照片介紹,能真實了解昆蟲樣貌與特徵,更能吸引孩子注意力。
  3、每種昆蟲均標示類別、分布區域與食性,強化認知,方便查閱,快速建立概念。
  4、介紹方式淺顯易懂,重點放在昆蟲的特徵、生活習性、棲息環境、食物等,遇特殊行為更會加強說明。
  5、書末以昆蟲圖像讓孩子玩猜猜看遊戲,既增加孩子對昆蟲的記憶,更增進學習趣味。
  6、適讀年齡廣,學齡前幼兒可先看圖認識昆蟲,學齡兒童則加強認知學習,更可當工具書使用。
  ◎適讀年齡:4~10歲  ◎均標註注音

重裝鐵甲武士,出列!臺灣肥角鍬形蟲………6兩點鋸鍬形蟲………8臺灣大鍬形蟲………10扁鍬形蟲………12深山扁鍬形蟲………14鬼豔鍬形蟲………16紅圓翅鍬形蟲………18細身赤鍬形蟲………20高砂深山鍬形蟲………22臺灣深山鍬形蟲………24姬深山鍬形蟲………26獨角仙………28臺灣青銅金龜………30臺灣大吹粉金龜………32臺灣長臂金龜………34紅斑糞金龜………36東方白點花金龜………38臺灣琉璃豆金龜………40豔金龜………42
輕鎧甲騎士團,就位!星天牛………46黃星天牛………48長角絨毛天牛………50白縞天牛………52斯文豪氏天牛………54桑天牛………56茶胡麻天牛………58黃星姬山天牛………60棕長頸捲葉象鼻蟲………62黃紋三錐象鼻蟲………64四紋象鼻蟲………66臺灣大象鼻蟲………68七星瓢蟲………70八仙黑斑瓢蟲………72黃瓢蟲………74大琉璃金花蟲………76山窗螢………78赤翅雙櫛角螢………80紅弩螢………82臺灣擬食蝸步行蟲………84黑緣紅胸叩頭蟲………86虹彩叩頭蟲………88彩豔吉丁蟲………90
從鎌刀手到歌唱家大螳螂………94寬腹螳螂………96鼎脈蜻蜓………98青紋細蟌………100草蟬………102薄翅蟬………104臺灣騷蟬………106臺灣皮竹節蟲………108褐翅椿象………110臺灣大椿象………112紅邊黃小灰蝶………114端紅蝶………116烏鴉鳳蝶………118琉球青斑蝶………120缺口姬尺蛾………122狹翅鹿子蛾………124中國蜂………126黃腳虎頭蜂………128勤勉舉尾蟻………130臺灣大蝗………132臺灣大蟋蟀………134
猜猜我是誰……………136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