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小老鼠飛上天

  • 點閱:15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top

《小老鼠飛上天》

小老鼠系列第三集中文版搶先上市!

彼得.霍拉賽克 Petr Horacek彼得.霍拉賽克於1967年出生於捷克布拉格,在他15歲時就進入布拉格的藝術高中就讀,學習印刷、攝影、素描、和繪畫。19歲時開始從事舞台、廣告等設計工作,雖然共產時期的捷克根本沒有什麼設計案子可以接,但那些工作經驗極為有趣,也對他日後的作品帶來許多啟發。後來,彼得花了六年的時間在布拉格藝術學院繼續學習藝術。1989年捷克的天鵝絨革命與學生罷課事件,對他來說是件新鮮事,學院裡有了新的工作室、新的教授、新的靈感,他也在此遇見了未來的太太克萊兒。拿到碩士學位後,彼得與克萊兒結婚、生下兩個女兒,一同住在英國。他當上爸爸後,完成了第一本寶寶書《草莓是紅色的》(Strawberries are Red),自此走上童書創作與插畫之路,並全心享受他的工作。他的童書作品有《小老鼠找新家》、《小老鼠吃月亮》、《小老鼠飛上天》、《月亮微笑了》。彼得.霍拉賽克的部落格www.petrhoracek.co.uk/blog/




譯者介紹

賴慈芸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翻譯所副教授,同時是國內知名的譯者,譯作有《遜咖日記》、《查理和蘿拉》系列、《小老鼠找新家》、《小老鼠吃月亮》、《小老鼠飛上天》及《大偵探奈特》系列等。

 

陳玟馨

 

賴慈芸老師的女兒,從小就是媽媽翻譯圖畫書時的重要夥伴,《小老鼠吃月亮》是兩人第一次正式合作翻譯的作品。

譯者介紹
譯者名
由於以化療醫治結腸/直腸癌有明顯的不良副作用
-->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