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好忙的鳥兒

  • 點閱:11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想像你是一隻鳥,一起來玩鳥兒體操!
像麻雀一樣跳、跳、跳,跟企鵝走路東倒又西歪
學紅鶴抬頭挺胸單腳站!

  繼《從頭動到腳》之後, 又一本讓孩子快樂扭動的書

  這次,五彩繽紛的鳥兒們要登場了!請大聲念出變身咒語,想像變成一隻公雞,「高聲叫,咕咕咕─」,再像天鵝一樣「伸長脖子划呀划」,接著學母雞「咯咯咯咯!生了一個蛋」。這是一本最適合親子共讀、共玩的書,看似簡單的動作,對孩子來說都有著無窮的趣味。

  扮演遊戲開始了,準備好跟孩子一起玩了嗎?

  本書是聞名全球的小鼠波波作者露西.卡森的最新創作,色彩鮮豔豐富,加上充滿韻律感的文字,讓孩子扮演不同的鳥兒,一會兒跟著麻雀「跳,跳,跳!」一會兒學啄木鳥「敲,敲,敲!」,還要大聲學鳥兒唱歌!讓孩子跟著輕快的句子,愉快的模仿鳥兒,動動身體也動動腦、發揮創意!

  適合幼兒園一起玩

  大大的開本,更適合幼兒園老師講故事、做團體活動。讓孩子學鳥兒一下飛高高,一下飛低低,飛了一圈又一圈,或像孔雀開屏一樣、搖搖屁股。除了讓孩子盡情發展肢體動覺、鍛鍊身體外,還可以讓他們學習用身體來表達想法和感覺,例如學紅鶴單腳站,可以訓練孩子的平衡感,讓孩子在跑跳、遊戲中不受傷害。

國外媒體推薦

  「這本關於鳥兒的圖畫書,裡面有色彩鮮艷美麗的小鳥圖案,還有許多有趣的指令。這是一本熱鬧、充滿互動、非常漂亮的圖書,非常適合和小小孩一起閱讀。」--英國衛報

  「以大膽、鮮豔的顏色彩繪成美麗的作品,包含許多孩子們都認識的鳥類,非常適合大聲唸給所有孩子聽。」--英國報紙Surrey Advertiser

  「暢銷作家露西.卡森畫筆下的鳥兒們,能引發孩子們的許多想像。每頁中五顏六色的鳥兒會做許多不同又有趣的事,像是在圖中飛翔、跳躍、啄樹、俯衝、唱歌和賽跑。是本迷人的圖書。」--「愛閱讀」網站(LoveReading 4kids)當月選書

  「書中每個跨頁都在邀請孩子,不僅可以認識露西筆下生動的小鳥朋友,還能讓他們透過肢體、畫筆、色紙、黏土等材料創造自己的鳥兒。書中也有許多小鳥的鳴叫的擬聲字,而且孩子們一定會喜歡張開翅膀、學飛鳥咻─一聲往下衝。」--「紅色閱讀中心」部落格(Red Reading Hub Blog)

作者簡介

文.圖/露西.卡森 Lucy Cousins

  露西.卡森出生於1964年,她在1990年於英國皇家藝術學院取得視覺設計碩士學位畢業後,出版了聞名全球的小鼠波波,至今相關系列作品已經在全世界熱賣超過三千萬本,並獲得無數獎項的肯定。她養育四個小孩,這有助於她了解幼兒的心理需求,而在繪畫上她有顯著又獨特的風格,飽滿的顏色、大膽的線條,不僅對幼兒有十足的吸引力,連大人也無法抵擋愉悅童真的魅力。

譯者簡介

李紫蓉

  1964年生於台北。輔仁大學英文系畢業,美國印地安那大學英文碩士。曾任信誼基金出版社文字編輯主任,現為自由作家,致力於兒童文學創作與翻譯,作品有《小老鼠普普》曾獲金龍獎、《咪嗚與阿旺》曾獲信誼幼兒文學獎以及2004年好書大家讀。兒歌創作也廣受大小孩喜愛,已出版《嗚哇嗚哇變》、《飛呀飛:親子遊戲動動兒歌》、《九十九座山》、《花貓帽》等兒歌集。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