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老鼠郵差去度假

  • 點閱:20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top

《老鼠郵差去度假》Les vacances de Facteur Souris

★加拿大魁北克獨立書店嚴選幼兒圖書
★加拿大魁北克獨立書店精選百大圖書

放暑假了!老鼠郵差把郵局關好門,帶著家人去度假。不過,基於為大家服務的心情,他隨身帶了一小車包裹,準備在旅途中順路去送信!老鼠郵差和老鼠太太,以及小老鼠皮皮、小米、露露,全家踏上了漫長的旅程。他們去了好多地方,從森林到海邊、小島、沙漠、高山……,搭了郵輪、駱駝、熱氣球等各式各樣的交通工具,最後還飛上白雲。這一路上,他們見到了樹懶、土撥鼠、蜥蜴、北極熊等動物好朋友,不過最重要的還是,有家人陪在身邊,不管到哪裡都好!

加拿大知名繪本作家瑪麗安.杜布用自由的想像力,創造了深受歡迎的「老鼠郵差」系列,故事簡單溫馨,畫風細膩豐富,而且蘊藏許多讓讀者驚喜的細節。 故事裡動物們的家,甚至郵輪、貨車和百貨公司都是以剖面圖呈現,讓讀者一目了然。請睜大眼睛,跟著老鼠郵差一家人一起去旅行吧,每一頁都有各式各樣可愛的動物,以及千百種有趣又迷人的細節等著你去發現!別忘了要仔細觀察那些包裹最後都送給誰了喔!

瑪麗安.杜布

加拿大知名繪本作家與插畫家,作品相當多樣,而且廣及各個年齡層,不但孩子喜歡,也深受大人歡迎,有超過二十二個國家出版她的書。

加拿大知名繪本作家與插畫家,畢業於蒙特婁法語區的魁北克大學,主修平面設計。瑪麗安的作品相當多樣,而且遍及各個年齡層,不但孩子喜歡,也深受大人歡迎,有超過二十二個國家出版她的書。她喜歡用水彩和鉛筆作畫,畫風

細膩,而且蘊藏許多讓讀者驚喜的細節;故事內容大部分的主題都和動物相關,簡單溫馨。作品曾獲加拿大總督文學獎、加拿大盧克斯卡夫卡插畫大獎等,並入圍德國兒童青少年文學獎、加拿大兒童文學柳樹獎、加拿大瑪麗蓮.貝利繪本獎等大獎。





譯者介紹

邱瑞鑾

知名法文翻譯工作者、臺灣作家,翻譯作品的讀者年齡層涵蓋3歲到99歲。除了譯有多本法國文學經典名著,包括:《第二性》、《潛水鐘與蝴蝶》、《戴眼鏡的女孩》、《種樹的男人》等,還有《世界建築自己做》、《老鼠郵差來了!》、《圖書館去旅行》、《我們的歷史》等兒童讀物,並著有《布朗修哪裡去了?一個普通讀者的法式閱讀》。期望能透過閱讀、翻譯、寫作,繼續為大朋友和小朋友開啟更多認識世界的窗,以及探索文字之美的機會。

譯者介紹
譯者名
由於以化療醫治結腸/直腸癌有明顯的不良副作用
-->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