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杜立德醫生= : The voyages of Doctor Dolittle

  • 點閱:4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天才動物醫生的神奇航行

  泥窪鎮上,住著一位戴著高帽子的杜立德醫生,他熱愛大自然,願意為動物奉獻自己。他的診所裡沒有病人,只有小助手湯米以及動物們,有會煮菜的鴨子黛黛、愛出主意的鸚鵡波妮、機智過人的老狗吉卜、敏捷勤快的猴子奇奇,還有愛哭鬼大鱷魚……

  在鸚鵡波妮的教導下,杜立德醫生學會了許多種的動物語言,從此可以聽懂動物的話,跟動物交談。

  有一天,紫色天堂鳥突然到訪,告訴他們遠方的好友印第安人亞樂失蹤了!為了尋找亞樂,杜立德醫生帶著小助手湯米,與動物們一同遠渡重洋,展開拯救好友的神奇旅程……

系列緣起與特色

  悅讀經典 為孩子成長種下希望的種子

  世界少年文學必讀經典60  
  ★適讀年齡:國小中高年級  
  ★全套60冊/ 單冊14.8 x21公分/ 注音版/ 精美插圖

  ★內容特色
  ‧作品最完備:精選世界各國著名的文學小說60冊,跨越地域與時間,與莎士比亞、狄更斯、馬克‧吐溫等文學大師親近,豐富孩子的生活經驗,更擴展孩子的國際視野。

  ‧意旨最貼近:依據孩子的閱讀喜好,精心策畫十大主題,特邀十位兒童文學工作者撰文導讀,帶領家長及老師,以不同面向引導孩子閱讀經典。

  ‧文字最精練:由林文月、黃得時、文心等數十位名家重新改寫,保留原著精華,用字遣詞十分適合國小學童閱讀,以提升閱讀與寫作的能力。

  ‧風格最多樣:現代、多樣風格的內頁插圖及封面設計,賦予經典文學新風貌。

  每一個人的成長過程中,都曾有一本令自己印象深刻、啟迪至深的經典文學作品。在廣大讀者的企盼下,東方出版社正式展開「世界少年文學精選」系列改版計畫,希望賦予這套經典文學新風貌,並再次重申孩子閱讀經典小說的重要性。

  因此我們企畫出「世界少年文學必讀經典60」,設定10大主題:奇幻冒險、多元社會、情感關係、成長勵志、想像創造、歷史傳奇、勇氣正義、人性探討、自然關懷、生命啟示。

  精選原系列最具代表性、歷年最暢銷、歷久彌新的60本作品,每個主題各6本。特別邀請10位重量級兒童文學工作者來領讀,除了闡述閱讀經典對孩子的影響,並針對所設定的主題進行閱讀重點探討,分享每一本經典文學的內容特色,進而引領孩子如何去閱讀和思考。

  在二十一世紀,網路無遠弗屆、咫尺天涯的現代,閱讀經典文學是孩子走出象牙塔、拓展國際視野的最好方式,既能增進閱讀與寫作能力、從中體驗不同的人生、探索自己的夢想,還能開闊心胸、增長智慧、陶冶品格,成為未來具有世界觀的人才。

書系名家推薦

  王文華(兒童文學作家)
  李偉文(牙醫師‧作家‧環保志工)
  余遠炫(作家)
  林良(兒童文學作家)
  林玫伶(國小校長‧兒童文學作家)
  洪蘭(國立中央大學認知神經科學研究所教授)
  徐永康(台灣閱讀協會常務理事長)
  徐秋玲(北一女國文老師)
  張子樟(兒童文學評論家)
  陳安儀(親職作家)
  蔡明灑(朗朗小書房創辦人)
  (依姓名筆畫順序排列)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