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陪爺爺空中釣魚 = : Skyfishing

  • 點閱:16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親情與想像力的陪伴,是最溫暖的力量
 
  ★Amazon 5顆星
  爺爺很喜歡釣魚,是一個釣魚專家,但是,搬到大城市與家人同住後,便無法大展身手了……
  小女孩希望爺爺開心,嘗試邀請爺爺進行許多活動,但是對爺爺來說,沒有任何事可以比得上釣魚。
 
  後來她想到一個「假裝」遊戲,於是他們拿起釣竿從空中垂釣,街道是他們的大海,他們釣到好多好多奇妙的魚,首先是會飛的垃圾魚,還有路標魚、計程車魚、巴士石斑魚等,不僅如此,他們打算再往更深的大海挑戰,要釣到最大的魚……
 
  最大的魚是什麼魚?會不會招來麻煩魚呢?這場釣魚冒險會就此結束嗎?爺爺是否因此適應城市生活呢?
  這本綺麗且充滿想像力的繪本作品,讓我們看見陪伴的神奇力量,能夠將任何現實轉變成為無限的樂趣。
 
媒體書評
 
  ‧一個有趣的故事,講述了遊戲的力量如何幫助老年人適應新生活。  ——柯克斯書評
 
  ‧一本神奇的圖畫書,甜美的描繪了祖孫的情感和想像力。  ——學校圖書館雜誌
 
  ‧伯納丁豐富且充滿活力的畫面,可探索許多有趣的細節,蝴蝶頁和書名頁上充滿活力的筆觸,點綴著老式的釣魚廣告,使故事與眾不同。  ——書單雜誌

  *適讀年齡:4歲以上

作者簡介
 
紀狄恩.斯德爾
 
  紀狄恩.斯德爾成長於紐約上州,那裡有許多可以釣魚的地方,他目前居住在布魯克林,可以釣魚的地方少了許多。這本書是他的繪本處女作。
 
繪者簡介
 
波力.伯納丁
 
  阿根廷裔的插畫家,曾參與創作超過60本童書,作品遍及全世界,包含羅迪里哥.弗洛格伊拉所寫的《兔子!》,以及強納生.艾密特所寫的《公主和小豬》。
 
譯者簡介
 
吳其鴻
 
  筆名海狗房東,曾於兒童產業主理教學研發、親子美育部門,以《花地藏》正式成為繪本故事作者,同時也是說故事培訓人與繪本譯者,為東方出版社翻譯的繪本有《喬治不能說的祕密》、《是大熊吃了你的三明治》、《親愛的恐龍》和《叢林派對》等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