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孤女努力記= : En Famille

  • 點閱:10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得獎紀錄    

  ★文化部推薦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
  ★台北市政府評選優良兒童讀物

  苦難是成長的養分
  匯集馬克•吐溫、狄更斯等文學大師的經典傑作,描述主角在成長過程中,歷經種種困難與挑戰,都能以正向的態度面對,化作成長的養分。除了可滿足孩子閱讀的樂趣,更可啟發想像力,建立堅強樂觀的人生觀。

  【湯姆歷險記】
  大人眼中的小頑皮,小孩眼中的大英雄
  鬼靈精怪的湯姆,常和好朋友哈克做出許多令人捧腹的妙事。馬克•吐溫以幽默詼諧的筆調,把湯姆頑皮機智的模樣、緊張刺激的冒險歷程,描繪得生動有趣,連大人也愛看!

  【孤雛淚】
  一段曲折離奇的命運,一場善與惡的鬥爭
  孤苦無依的奧利佛,只是想多要一點稀飯就被趕出救濟院,到棺材店當學徒,又受人凌虐。逃離後,被引誘到倫敦當扒手,誤入竊盜集團,雖遇到和藹可親的老紳士,卻被陰狠的凶手綁架。他的人生會失去希望嗎?

  【小公主】
  乘著想像的翅膀,克服逆境,重拾幸福
  原本集萬千寵愛於一身的「小公主」莎拉,隨著父親去世,開始過著悲慘艱苦的生活。所幸樂觀善良的莎拉,總是以豐富的想像力,維持公主般的風度,勇敢面對殘酷的現實。後來,是什麼樣的奇蹟,讓她人生恢復光彩呢?

  【孤女努力記】
  勇敢面對一切困難,邁向美麗新人生
  孤苦伶仃的佩玲,遵從母親的遺言,回到父親的故鄉。途中,歷盡了千辛萬苦,她總是擦乾眼淚,勇敢向前。但面對富有卻失明的祖父,她不敢相認。誠實又善良的佩玲,能不能獲得原本屬於她的幸福呢?

  【苦兒流浪記】
  帶著堅韌的信心浪跡天涯,尋找希望與夢想
  出生世家的雷米從小被叔叔惡意遺棄,所幸養母以全心的愛照顧他長大,養父卻因貪財將他賣給一個江湖藝人,他只好四處流浪,經歷了許多驚險的遭遇和溫暖的情誼。雷米最後能找到他朝思暮想的親人嗎?

  【頑童歷險記】
  打破種族隔閡,勇敢航向自由
  哈克被好心的寡婦收養,過著平靜的「文明人」生活,卻被愛喝酒的爸爸打亂了一切,哈克只好獨力展開一場逃脫計畫。途中遇到逃出主人家的黑奴吉姆,兩人開啟了航向自由的人生之旅,也建立超越膚色、偏見、階級與年齡的深厚友誼。

  悅讀經典 為孩子成長種下希望的種子

  ★全套6冊/ 單冊14.8x21公分/ 注音版/ 精美插圖

本書特色

  ‧百年經典:精選英、美、法等世界各國文學名著,跨越地域與時間,與狄更斯、馬克‧吐溫等文學大師親近,豐富孩子的生活經驗,更擴展孩子的國際視野。

  ‧意旨貼近:親職作家陳安儀老師專文導讀,帶領家長及老師,以不同面向引導孩子閱讀經典。

  ‧文字精練:由王夢梅、黃得時、文心等數位名家重新改寫,保留原著精華,用字遣詞十分適合國小學童閱讀,以提升閱讀與寫作的能力。

  ‧風格多元:現代、多樣風格的內頁插圖及封面設計,賦予經典文學新風貌。

真誠推薦

  林良(兒童文學作家)
  王文華(兒童文學作家)
  徐永康(台灣閱讀協會常務理事長)
  林玫伶(國小校長、兒童文學作家)
  陳安儀(親職作家)
  張子樟(兒童文學評論家)
  余遠炫(作家)
  洪蘭(國立中央大學認知神經科學研究所教授)
  徐秋玲(北一女國文老師)
  李偉文(牙醫師、作家、環保志工)
  蔡明灑(朗朗小書房創辦人)
  (依姓名筆畫順序排列)

  *有注音
  *適讀年齡:9歲以上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