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貓戰士外傳之VIII : 棘星的風暴

  • 點閱:11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貓戰士外傳8《棘星的風暴》故事時序發生在四部曲以後。
  在雷族前任族長火星輝煌的歷史後,新一代族長棘星該如何一肩擔起族長的責任,盡快找到自己的定位……因為新的威脅正在逼近。

  當水血相會,血將升起。

  「我帶來一個訊息,勞你傳話給棘星。」雲星喵聲道,兩眼仍盯著水面。
  「是預言嗎?」火星問道。我的第一個預言!我是名符其實的星族貓了!
  「是的,聽清楚了,火星,當水血相會,血將升起。」
  火星眨眨眼睛,就這樣?「這話什麼意思?」
  「我們不需要知道它的意思,」雲星告訴他的同時轉過身來,眼睛猶如兩顆小月亮般深印進火星的眼裡。「棘星會自己找到答案。」
  「我要等到什麼時候,才能把這訊息告訴棘星?」火星忍不住向這隻老貓詢問更多問題。所有星族貓給的預言都這麼沒頭沒腦嗎?
  雲星回答:「時候到了,你自然會知道。」

  *隨書附贈:立體戰士卡—花楸爪

系列特色

  1. 首部曲講述冒險精神,二部曲描述愛情與親情的掙扎,三部曲則結合前兩部曲的特色,講述溫暖與黑暗,四部曲接續三部曲延續未完的情節,敘述貓族歷史,引爆更精采的傳說。

  2. 首部曲一出版即風靡校園,深獲老師、學生、家長爭相推薦,更獲得2009年台北縣國小滿天星閱讀計劃優良圖書推薦、2010年票選為嘉義家書。

  3. 文字簡潔、角色性格生動真實,故事節奏明快,充滿閱讀樂趣;恰好是銜接國小到國、高中培養青少年閱讀習慣的「橋樑讀物」。

  4. 不僅有高潮迭起的故事情節,各族還有代表圖騰,閱讀的同時引發對各部族的認同感。

  5. 外傳子系列──說不完的故事讓對貓戰士深深著迷的書迷們,了解更多不同性格貓戰士的面貌!

本系列榮譽

  1. 貓戰士全系列銷售破1000000冊
  2. 貓戰士全系列榮登金石堂暢銷排行榜80週
  3. 貓戰士全系列榮登誠品暢銷排行榜
  4. 貓戰士全系列榮登博客來文學類、親子共享類排行榜
  5. 全美銷售突破700萬本。
  6. 美國亞馬遜書店五顆星評價。
  7. 每集銷售上市便攻上紐約時報排行榜第一名,榜上盤據總時間超過60週。
  8. 版權銷售日、韓、法、德、俄等16國。
  9. 2009年台北縣國小滿天星閱讀計劃優良圖書推薦。
  10.  2010年票選為嘉義家書。

作者簡介

艾琳‧杭特 Erin Hunter

  貓戰士(Warriors)的寫作靈感來自對貓的熱愛,以及對大自然弱肉強食的好奇與著迷。艾琳總是以敬畏的心看待大自然中的各種現象,加上對占星術和英國巨石陣的興趣,所以很喜歡用豐富的神話語言來詮釋動物行為。

譯者簡介

高子梅

  東吳大學英文系畢業,曾任華威葛瑞廣告公司AE及智威湯遜廣告公司業務經理和總監,現為專職譯者。譯作有《貓戰士》系列、《壞狗狗.樂事多》、《賈伯斯在想什麼》等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