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一起去海邊玩!

  • 點閱:5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跨頁的蔚藍海景、清澈透視的潮池生態……跟著可愛的小兄弟一起走進夏日的海邊,認識住在海邊的小小居民日本野生生物研究所專家奧山英治‧著名童書作家秦好史郎聯手打造《帶我去抓蟲!》同系列繪本第4集!今年暑假,我們不抓蟲,我們一起去海邊玩!沙灘上可以玩沙子,海裡可以玩水或游泳,那在海邊有什麼呢?長得很像蟑螂的是什麼?為什麼貝殼會移動呢?還有忙著「換房子」的寄居蟹、很像忍者的鰕虎魚、會噴水攻擊敵人的海蛞蝓……等有多有趣又神祕的生物。此外書中還介紹了在海邊安全玩耍的技巧,以及如何享受大海和相關的知識,能藉由觸摸自然界生物的方式去認識不一樣的生物是件很棒的事情唷!書籍特色 ◆適合親子同樂◆當孩子在閱讀此書時,各種不同的礁岩岸生物會為孩子帶來許多不同的樂趣,家長也可以帶著書本和孩子一起到海邊同樂,和孩子一起數一數,你找到了幾種書上的生物呢?◇培養手足情感◇弟弟是哥哥的小跟班,不管走到哪裡都想跟,而哥哥總是有耐心的教導弟弟關於礁岩岸生物的小知識,也不時教導弟弟注意安全,書中的手足互動既融洽又有趣。✽礁岩岸生物圖鑑✽書中以繽紛且生動的插圖描繪各種礁岩岸生物,並以淺顯易懂的文字介紹該生物的特性和相關知識。是孩子在海邊遊玩時的好幫手,也是孩子想認識或觀察更多礁岩岸生物的最佳圖鑑。★礁岩岸遊玩必備常識★在礁岩岸遊玩需要注意些什麼和做什麼準備呢?想觀察礁岩岸生物的時候又該注意什麼呢?該如何讓我們的觀察最安全也最便利呢?這本書裡都會告訴你唷。

秦好史郎出生於兵庫縣。繪本作家、插畫家。主要的繪本作品有《圓木橋上搖晃》(福音館書店。繁體中文版由維京國際出版)、《鳥兒與郵差》(福音館書店)、《嘎咑硿咚什麼聲音?》(學習研究社)、《夏天的一天》(偕成社)、《下雪天》(岩崎書店)、《遇見春天》(白楊社)、《小古跟小瑪的學習繪本》系列(白楊社)、《巧克力妹妹》系列(講談社)、《要是有隻小狗就好了》系列(福祿貝爾館)、《第一本圖鑑:動物(1)(2)》系列、(Kokuyo S & T)、《爸爸,好了沒》系列(愛麗絲館)、《帶我去抓蟲!》(HOLP出版。繁體中文版由維京國際出版)、《馬耳東風》(HOLP出版)等。奥山英治出生於東京都。日本野生生物研究所代表。主要是以戶外雜誌為中心,活躍於電視的自然節目的監修等多方面。山、原野、河川、海洋、植物、動物、昆蟲等所有的領域都很精通。以「不接觸就什麼都不懂」為口號,也是活躍的自然觀察會講師。著作有《和蟲子遊玩的十二個月》(Deco)、《在大自然遊玩》(白楊社)、《做來玩!勞作KIDS》(共著․小學館);擔任插圖的書有《在水邊玩耍》、《在里山玩耍》(都是農文協)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