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諾亞方舟

  • 點閱:6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上帝要600歲的諾亞爺爺造一艘比山還大的船,把世界上所有的動物都帶上船……船上擠滿了各種動物,有獅子老虎,也有綿羊小豬,叩叩叩,大野狼來敲門了,是不是要把我們吃掉?!大家都在廁所外面排隊,再搶不到一間就要尿出來了……船上的空間有限,爭吵紛爭也不停,習慣在大自然生活的各種動物,能不能學會和平共處?看歷史上最老的老人,用什麼聰明的辦法解決問題?孩子可以學會用不同角度來思考問題,用不同的觀點來理解不同的需要。內容簡介:這是由經典故事諾亞方舟改編成的繪本,敘述上帝要諾亞建造方舟,把全世界的動物公母各帶一隻上船躲避洪水的故事。動物們生活在擁擠的方舟上,發生許多既緊張又好笑的事。洪水一天天漲高,卻絲毫沒有著陸的跡象,就在動物們快要失去耐心的時候,諾亞想出了一個好辦法,讓大家恢復了和樂,而自由的曙光也在那一刻降臨。朱里安諾筆下的動物總是幽默討喜,他最擅長以不同的角度創造讀者的閱讀體驗,本書是他和法蘭西斯卡的聯手創作,兩人重新詮釋著名的諾亞方舟這場驚奇之旅,引人入勝。本書特色:★ 波隆那國際兒童書插畫展得獎作品。★ 屢獲大獎的朱里安諾傾全力繪製,每幅插畫均有完整的藝術性,張張佳作,連貫成一個精彩的故事。畫家以擅長的多層次、飽滿色調,用不同視覺角度鋪陳故事情節,賦予繪本更靈活多變的閱讀樂趣。★ 創作豐富的法蘭西斯卡將膾炙人口的聖經故事改編成娛樂性十足的繪本作品,情節趣味緊湊,搭配簡潔又富感染力的構圖,讓孩子沉浸在這場奇幻之旅的世界中。

作者簡介:法蘭西斯卡(Francesca Bosca)法蘭西斯卡出生於義大利的佩薩羅,為兒童寫了許多童書,像是《諾亞方舟》、《蘋果國王》等。繪者簡介:朱里安諾(Giuliano Ferri)朱里安諾是來自義大利的色彩魔法師,創作兒童繪本的經驗十分豐富,屢獲「波隆那國際兒童書插畫展」、「加泰隆尼亞插畫雙年展」、「布拉迪斯國際插畫雙年展」等國際重要大獎的肯定。捷克插畫大師史提凡.查吾爾(Stepan Zavrel)是朱里安諾的啟蒙恩師,對他的繪畫風格及插畫的創作影響甚深。朱里安諾擅長明亮色彩和暈染技法,使畫面充滿動感,渲染出如詩般的視覺印象,讓讀者彷彿置身於和煦陽光之中,溫暖了無數的心田。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