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我是大強

  • 點閱:5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孩子吵架怎麼化解?如何說出「對不起」、「謝謝你」?

  孩子有百百種吵架的理由,
  過度自我讓小事變成了大事。
  本書以幽默軟化孩子的爭吵,
  讓孩子學習自己發現自我、放下自我,
  主動伸出友誼的手。

  「大強」遇到了另一個「大強」,他們誰也不讓誰,都搶著當唯一的大強,為了證明,他們互相較勁、你來我往吵個不停:「我最大」、「我比你聰明」、「我比你高」……說完了自己的好,他們開始指控對方的不好。

  可是,被罵了之後,兩個人都好難過……後來,他們學會道歉、和好,發現原來兩個人都當大強也很好!不過沒想到,這時候又出現了,另一個大強……。

本書特色:

  ★英國各大媒體、讀者驚喜推薦,貼近孩子情緒的幽默喜劇、是面對孩子吵架的「救星」!

  ★以孩子爭吵的情境寫成,透過故事讓孩子體會其中的意義,而主動放下自我、學習與同儕相處。

  ★明亮可愛的插圖與簡潔對話,令故事節奏明快生動、絕無冷場,讓人想一看再看。

  ★結合版畫與拼貼技法創作,邀請孩子認識不同創作媒材,並觀察兩隻大強有哪裡不一樣?

媒體推薦

  最棒的喜劇。──Imogen Russell Williams衛報專欄

  巧妙地捕捉了孩子爭吵、較勁的生動過程,胡德色彩明亮的插畫,完全讓人眼睛為之一亮。──書商雜誌

  大膽而創新地使用色彩、擁有引人注目的設計,故事除了充滿智慧與冷幽默,更呈現了孩子視角的世界,保證會贏得大小讀者的心。──蘭開夏晚報

  每個細節都流暢出色,沒有任何多餘的字句。──泰晤士報文學副刊

讀者推薦

  圖畫和故事都非常有趣,我確信拿到這本書的孩子會花好幾個小時,沉醉在圖畫和簡潔的故事裡,它也是能讓孩子學習認字和顏色的一本完美的書。──英國亞馬遜 Breakaway Reviewers五顆星推薦

  這本書的故事有趣好笑,極簡的圖畫明亮又大膽......孩子們會對於兩隻大強的互動哈哈大笑,但同時他們也會發現,其中自己常有的熟悉情緒。非常出色的作品!──Lovereading4kids團隊童書專家Andrea Reece

  *適讀年齡:3-6歲學齡前幼兒、國小低年級讀者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