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最勇敢的人

  • 點閱:9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故事的主角火哥,是個調皮的小男孩。
  有天,他遇見了一隻流浪狗,他把小狗撿回家,幫牠取名小勇。
  小勇每天陪伴火哥玩耍、與他一起調皮、一起害怕,他們成了最要好的朋友。
  直到有天,小勇不見了!
  火哥著急傷心的在家裡附近到處尋找,卻怎麼也找不到。
  於是,他下定決心,揹上背包,出發展開了一場尋找小勇的奇幻冒險。

本書重點
 
  暢銷作家藍白拖首部童書 最觸動人心的兒童冒險故事
  給孩子足夠的勇氣,隨時都可以再出發!
 
  在孩子成長的過程中,他們會遇到很多隱形的挫折,是父母不得而知的。有時候會發現,為什麼他們突然對某件事退縮感到畏懼?為什麼他對於未知充滿渴望的眼神不見了?
 
  就像是故事裡的火哥,他的小勇走失了,為此,火哥展開了一段奇幻的冒險旅程。而這一段又一段的冒險故事,正隱喻著該如何能幫助孩子找回勇氣。也許在尋找勇氣的路上,他會收到很多陌生人好心的幫助,也可能遇到很多意想不到的阻礙,而這些點點滴滴,都將累積成為現在的他以及未來的他。
 
  作為父母可能無法時時刻刻守護著小孩,但是我們可以用愛朗讀一個故事,給予陪伴,包圍以愛,讓他擁有繼續對生活冒險的勇氣與熱情。
 
  以此為初衷,藍白拖與妙蒜工作室一起創作了《最勇敢的人》這個繪本故事。希望用這個故事鼓勵所有在這片土地上努力的你我,像書中的小男孩一樣,出發把勇氣找回來。
 
各界推薦
 
  最香便便 布朗克:有了勇氣,不再便秘(身體跟心情都是)
 
  幫幫忙聯盟 青龍王:你看似一本書,但啵啵啵的熱血騙不了我,你是勇氣本人
 
  好習慣(?)代言人 品品:勇氣這東西,當然一定要,習慣都變好,沒好趕快跑

作者簡介

藍白拖
 
  知名背包客,暢銷作家著有《給回來的旅行者》、《離開練習曲》、《給未來的旅行者》、《走慢點才是快》等暢銷書,育有一個6歲的兒子,這是藍白拖第一本童書作品,結合台灣最強新創繪本工作室「妙蒜工作室」,為孩子打造一個關於愛與勇氣的故事。 
 
  藍白拖 Facebook:bluewhiteslippers 
  香火哥 Instagram:bluewhiteslippers

繪者簡介

妙蒜小農

  台灣原創團隊「妙蒜小農」成員本身都是媽媽、爸爸、阿姨,我們聚在一起,希望打造新型態故事繪本,傳遞正面價值並創造親子笑哈哈的共讀時光。暢銷作品包括《布朗克》系列、《幫幫忙聯盟》系列、《家人一起說秘密》系列、《我的媽媽・我的寶貝》等。

  妙蒜工作室 Facebook:garliccrushstudios    
  妙蒜工作室 Instagram:garlic.crush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