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是我的(才不是)

  • 點閱:6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孩子搶奪爭吵的時候,別急著分享道理、教導解決問題的方法,
  而是讓他們「自己」解決。因為大人一出手,孩子永遠學不會,問題怎麼解決?
  有時孩子解決問題的方法,未必公平,也未必合理。
  可是一旦,孩子能自己處理,心靈便能成長。
  這本書讓孩子自己教自己如何解決問題。

  兩隻毛茸茸的動物,都想坐在同一張舒適的椅子上, 
  他們互不退讓、大聲喊叫:「它是我的!我的!我的!我的!」
  他們越吵越生氣,直到……

本書特色

  ★美國蘇斯博士獎得主安娜康與韋恩特,勾繪出孩子們最率直的鬥嘴時光,看孩子們多麼認真的吵架,卻又不留下心結。

  ★討人喜愛的兩隻毛動物,配上生動的插圖和簡潔的文字,令人忍不住發笑。

  ★這是一個關於分享(才不想)與和睦相處(並沒有)的故事——以幽默的方式,讓孩子思考分享與問題解決的方法!

媒體推薦

  ★美國《學校圖書館雜誌》、《出版人週刊》、《科克斯書評》國際媒體好評推薦!

  《是我的(才不是)》巧妙運用反向心理,為分享概念的討論,提供了一個完美的情境。──School Library Journal美國《學校圖書館雜誌》

  安娜康精簡的對話,配上韋恩特活力十足的插圖,生動的展現出角色情緒的精髓,並強調玩樂時,還在爭吵不休是多麼傻的事。──Publishers Weekly美國《出版人週刊》

  2015年蘇斯博士獎得主《你好小(才沒有)》作者,這次處理了更為基本的概念……簡單而直接的探討「分享」主題。──Kirkus Reviews美國《科克斯書評》

  *注音:■有注音 □無注音

安娜康(Anna Kang)

  土生土長的紐約人。從小,她就相信所有的東西都是她的,直到有一天發現,這些東西也是她弟弟的。

  她畢業於南加州大學電影研究所,在那裡,住在她心裡的圖像說書人受到啟發,改變了她看待藝術和生活的方式。除了寫作,安娜喜歡看書、旅行、吃東西、大笑和睡午覺。

繪者簡介

韋恩特(Christopher Weyant)

  漫畫家和插畫家。他的漫畫經常刊登在《紐約客》雜誌上,也會出現於美國三大電視網的新聞節目中,如The Today Show、Meet the Press和World News Tonight。韋恩特喜歡與人分享,除了地鐵的座位外。想了解他更多的作品,請見:christopherweyant.com。

  夫妻檔繪本作家安娜康與韋恩特,現在和兩個女兒(凱特和莉莉)、天竺鼠(雅典娜)、寄居蟹(雪寶)一起住在紐澤西。2014年他們在美國出版第一本作品《你好小(才沒有)》,甫出版就獲好評,得到「2015年美國蘇斯博士獎(The Theodor Seuss Geisel Award)」,以及美國圖書館協會推薦。第二本作品《是我的(才不是)》發行後,亦獲得美國《學校圖書館雜誌》、《出版人週刊》、《科克斯書評》等媒體推薦。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