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小雞過生日

  • 點閱:11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人氣寶寶書No.1
最可愛的小雞陪你過生日!
嘰嘰,小雞們要過生日啦!
蘋果派、草莓蛋糕,還有媽媽特製的大布丁!
吃了生日蛋糕,要乖乖長大喔。

  獻給全天下的孩子
  最幸福的生日繪本

  最可愛的小雞們要過生日啦!雞媽媽帶著他們去買生日蛋糕,店裡有草莓蛋糕、水果塔、蘋果派⋯⋯還有好多好多的點心,每一樣都好想吃喔!不過,還是媽媽做的特製布丁最棒了!

  生日禮物就交給雞爸爸。玩具店裡什麼都有,汽車、遙控飛機,還有忍者變身組合!猜猜雞爸爸買了什麼生日禮物給小雞們呢?

  工藤紀子人氣代表作「小雞系列」第三集,以孩子最愛的「生日」作主題,詳細的描繪蛋糕店和玩具店裡的真實場景,加上用色溫暖多彩的畫風,營造出孩子期待過生日的喜悅氣氛,也襯托出父母悉心呵護孩子成長的無限溫柔。

  書中蛋糕店及玩具店裡所有的商品也都仔細譯成中文,讓你每次看都有新發現,是一本讀一百遍都不厭倦幸福生日繪本。

  書後附有雞媽媽特製布丁食譜,讓大人帶著孩子一起動手做,創造屬於自己的幸福布丁!

  *適讀年齡:0~6歲親子共讀,6歲以上自己閱讀

作者簡介

工藤紀子  

  一九七○年生於日本神奈川縣。女子美術大學短期大學部畢業之後,開始從事插畫與繪本創作的工作。作品裡的人物都十分可愛討喜,是日本很活躍的繪本創作家。

  繪本作品有《小修與沃特》系列、《小雞逛超市》系列、《小企鵝搭火車》系列,橋梁書作品有《海盜船》,以上為小魯文化出版。

譯者簡介

劉握瑜

  加拿大維多利亞大學語言學系畢業。最喜歡說故事給貓咪聽,再抱著牠一起睡個香甜的午覺。譯有《哇!》、《小雞過耶誕節》、《恐龍王國冒險迷宮》等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