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吼吼吼!

  • 點閱:4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英國凱特格林威大獎提名**關於友情、運動家精神及團隊合作的幽默作品**「森林中最棒的熊」比賽即將登場,到底誰會是今年的贏家?棕熊阿福是森林裡連續三年的冠軍,他認為自己要努力訓練,沒有空交朋友;而剛搬到森林的「黑旋風」為了交朋友,居然想作弊贏得冠軍……內容簡介: 綠綠的森林裡,有個悠久的傳統,每年都會舉辦比賽,選出最棒的熊!冠軍不僅要會抓魚、搖呼拉圈,還要吼得夠大聲才行。棕熊阿福已經是連續三年的冠軍,他每天都花很多時間訓練,根本沒有空跟朋友一起玩。 沒想到,比賽當天,阿福最自豪的「吼聲」不見了!是誰偷走了?阿福會找回吼聲,並明白人生中除了成為冠軍,還有更重要的事嗎?本書特色:★ 英國凱特格林威大獎提名畫家精采之作,鮮豔的色彩、可愛的人物讓人眼睛一亮!★ 押韻內文配上「超大吼聲」,親子共讀更有趣!★ 探討友情和誠實的重要,啟發孩子面對比賽的正確態度,培養團隊合作與運動家精神!★ 躲在樹梢的貓頭鷹、談戀愛的兔子、戴著海盜帽的熊、打著領結的熊、角上掛著內褲的鹿……逗趣的圖畫細節等你發現! ★ 成績好才會有朋友嗎?要保持好成績就不能跟朋友在一起嗎?本書告訴孩子,真正的朋友會喜歡本來的你,和你一起進步!

作繪者畢多福(Rob Biddulph) 當他不寫作、不畫繪本時,他是《觀察者》雜誌(Observer)的藝術總監。他和太太、三個女兒(她們都很棒)住在倫敦。他很喜歡說故事和畫圖,特別是畫戴頭帶的熊。雖然他本人不認識熊,但他家隔壁住著一隻叫小熊的狗,如果這也算的話。 他的第一本書《大風吹》(Blown Away)贏得2015年英國水石書店童書獎,那是一個大家都被吹走的南極冒險故事,各地的小孩和企鵝都喜歡。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