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阿尼,該睡覺了!

  • 點閱:9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阿尼是個精力充沛的小河馬,不管是吃飯、洗澡,總是想著想玩遊戲,爸爸叫阿尼上床睡覺,但是阿尼一下要聽故事,一下又要和爸爸一起跳舞。
  疲倦的爸爸一直打呵欠,充滿活力的阿尼卻又要喝水、上廁所,甚至還要爸爸唱歌給他聽。可愛的阿尼最後到底有沒有乖乖睡覺呢?

本書特色

  ❤❤愛與瞌睡蟲的拔河戰ZZZ
  獻給所有捨不得睡覺的孩子和忙碌的爸嘛!

  你家也有個阿尼嗎?你們是不是每天都會上演一場睡前大對決的戲碼呢?

  累了一天的爸爸媽媽,好不容易盼到孩子睡覺時間到了,希望孩子能早點上床睡覺,自己也能稍微休息一下,或是繼續完成手邊剩下的事情,可是,孩子為什麼總是拖拖拉拉的不去肯睡覺?

  其實孩子喜歡與爸媽的相處的時光和享受愛的感覺,所以捨不得和親愛的爸媽道晚安分開,爸媽可以多花幾分鐘的時間陪伴孩子,讓孩子在愛的陪伴下,愉快又滿足的入睡。

  《彩虹魚》的作者馬克斯•菲斯特為我們塑造另一個可愛的角色,相信一定會受大小朋友的喜愛。

得獎紀錄

  1993年義大利波隆那兒童最佳選書。❤❤
  1993年英國凱特.格林威獎。❤❤
  1993年法國圖書館最佳書獎。❤❤
  1995年美國ABBY獎。❤❤

作者簡介

馬克斯.菲斯特

  一九六○年生於瑞士伯恩,高中畢業後就進入藝術學校攻讀藝術設計,他的藝術繪圖工作開始於一家平面廣告公司。1983年,他決定把時間專注於追求藝術並且開始創作、繪畫,他的第一本書-「貪睡的貓頭鷹」於1986年出版。

  馬克斯最常用水彩來繪製兒童繪本,他會先用鉛筆將草圖輪廓描繪,然後才開始上色,在背景與交界處,他會在溼的水彩畫紙上用水彩顏料呈現出柔和的效果,對於需要呈現清晰細節的圖像,則會讓紙張陰乾後再一層層畫上所需的顏色。目前全心投入兒童圖畫書的製作,與太太凱瑟蕊、4個小孩住在伯恩市。

譯者簡介

黃筱茵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英語研究所文學組博士班肄業,曾獲師大英語系文學獎學金。曾任編輯,翻譯書籍逾100冊。擔任過聯合報年度好書評審與信誼幼兒文學獎初選評審,長期為報章書本撰寫圖畫書導讀與小說書評,目前撰寫書評導讀的報刊主要是《中國時報》開卷版、《國語日報》兒童文學版和星期天書房版等。翻譯作品有:《蘇菲亞的一句話》《螢火蟲晚安》《恐怖紅蘿蔔》《各種各樣的情緒~家庭大書》《各種各樣的情緒~感覺大書》《小豬,愛讀書!》《小獅子,要有信心!》《小熊,別害怕!》《小企鵝,學跳舞!》《小威向前衝》《走進森林──約翰‧奧杜本》《熱帶魚泰瑞》。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