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改變世界的偉大發明家 : 那些你意想不到的發現

  • 點閱:8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一本專為青少年與中小學生繪製的最佳課外讀物
透過生活中隨手可得的日常用品中,認識超過45位發明家
從物品連結發明物,並瞭解發明起源、故事和過程
帶領孩子輕鬆閱讀培養多元文化素養
啟發小朋友對科技認知、對萬物好奇和發明動機
 
  樂高王國的開端,其實是一位木匠相信孩子的無限的想像力和創造力而打造出來的美好願望。___歐爾・科克・克里斯汀森
 
  iPhone的創始人,現在人手一支的智慧型手機,其實他最早的發明物是一台電腦!___史蒂夫・賈伯斯
 
  引領電玩風潮-Game Boy的發明家,電玩界最重要的發明人之一,儘管大家現在較少用Game Boy系列的掌上遊戲機,但Game Boy在玩家心中仍有特殊的地位。___橫井軍平
 
  電視無線遙控器、罐頭食物、原子筆、燈泡、iPhone、LED燈、可口可樂這些生活中不可或缺每天都為我們所用的物品,大多數人都以為它們一直都存在的,從不會好奇它們是在怎麼樣的機緣下發明出來的 ﹖
 
  這本書集結了超過45位發明家的發明故事,訴說著每個發明物的起源背景。
  甚至讓您知道有些發明,當初的目的和現今廣為流傳的原因不相同。
  但是,就因為每一位發明家的好奇心和努力,造就了現在發明物,讓我們所享受科技文明帶來的便利生活。
 
本書特色
 
  ★集結45位發明家的發明故事,不同物品的起源與發明家背後的故事。
  ★圖文式的知識型繪本,貼近青少年朋友、中低年級孩子的閱讀習慣。
  ★內容具備不同領域的廣度,適合高年級生及國中生探討未來志向發展。
  ★用故事說道理,以發明家過去實際經驗,讓孩子明白危機是轉機,每一項發明都是因為過去的不足,才有機會造就新的發明物。

作者簡介
 
沃爾特‧弗加托(Valter Fogato)
 
  弗加托是艾迪麥歐拉(ADMAIORA)文教公司優秀的合作者,擔任顧問、平面設計師、插畫家,也撰寫科學教材。他為諸多博物館與國家公園遊客中心,設計與裝設多項立體透視模型,也撰寫說明看板。米蘭國家自然史博物館的世界環境模型,皆是出自弗加托之手。
 
繪者簡介
 
安娜莉莎‧貝格利(Annalisa Beghelli)
 
  2006年畢業於威尼斯建築大學,工作四年之後,決定轉換跑道,發揮對繪畫的熱愛。2011年於米蘭國際插畫學院(MiMaster),完成插畫與編輯設計的深造課程,現居米蘭。
 
  貝格利是自由插畫家,2017年成立FAI 31工作室,發揮專長,以創新的方式開發傳播與教育案件,接觸更多讀者。
 
譯者簡介
 
呂奕欣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翻譯研究所筆譯組畢業,曾任職於出版公司與金融業,現專事翻譯。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