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史懷哲 : 黑暗大陸裡的曙光

  • 點閱:17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top

《史懷哲:黑暗大陸裡的曙光》

史懷哲的博愛精神超越種族,
也是人類愛的典範!

 

不同於個人主義色彩濃厚的現代,史懷哲已經將一生都奉獻給非州的黑人們。

史懷哲是二十世紀人道主義的巨擘,幾乎已成為「人類愛」的代名詞,像他這樣在生前即普受尊崇,去世後,仍普遍活在人們心中的偉大,舉世並不多見。

當他得知非洲土著急需醫護人員的消息時,便決定到非洲拯救苦難的土著。於是,放棄在歐洲被學者及藝術家的地位,重新開始七年漫長的學醫課程。

後來與妻子一起在非洲繼續義診,他們以身體力行、無怨無悔的犧牲方式,將基督的愛傳播給土著。史懷哲之所以廣受世人敬仰崇拜,應該就在於他對愛的實踐吧!

 

※有注音

本書特色

★本書用淺顯易懂的文字,配合彩色的漫畫插圖,透過可愛的畫風、輕鬆有趣的解說,包裝各種實用生活知識,引導小讀者成為快樂、健康、有自信的孩子。

★書後並附有學習單,讓小讀者從中得到啟發。

書中共有九章,每一章都有學習主旨,從中學習知識。

李朋

是從《每月文化》的童話單元裡,獲得新人獎以後,而開始進行作品創作。曾獲得兒童文化獎及hamwuli青少年文化獎,作品有《想如同爸爸的日子》《不一樣的五年十班》《匿名奶奶的愛》《螢火蟲啊,看到你真高興》等等許多的創作童話,包括《讀書、討論、文章》學習圖物。

現任韓國國小教科書4-1聽、說、讀、寫的編寫,及進行編寫6-1文章裡的《電腦博士的寶貴經驗》童話。

繪者簡介

封面繪者

李代烈

畢業於公州文化大學漫畫藝術系,現在為自由插畫家,並在《消費者製作的報紙》中連載漫畫評論。

內文繪者

金敏慶

現在為自由插畫家,作品有《藏族男孩的冒險》《羅賓遜克漂流記》《湯姆歷險記》等。

附錄繪者

金富日

曾任職《韓國日報》,擔任插圖、資訊、圖像等業務,並曾任「Newsis」多媒體小組部長、《每日摘要》漫畫組長等。目前開設(株)金富日情報,進行各種企劃及插畫。

趙先進

畢業於公州文化大學漫畫藝術系及首爾商業大學視覺設計系,曾擔任線條內容設計師和藝術總監,現在為自由插畫家。





譯者介紹

 

王友芳

畢業於韓國慶南大學校,專修國際語言學系,在韓國期間常到處游走韓國各地,深入了解韓國當地文化及風俗。曾翻譯過多篇流行雜誌、商業文章、線上遊戲等,翻譯過的書籍有《甘地:自由與和平的鬥士》《廚房神奇三寶》等書。

譯者介紹
譯者名
由於以化療醫治結腸/直腸癌有明顯的不良副作用
-->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