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你可以陪我嗎?

  • 點閱:9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1.透過床邊故事讓孩子認識故事裡的各種動物。2.利用親子共讀,培養彼此間的熟悉感。3.藉由繪者溫暖的畫風、溫馨的筆觸,讓孩子貼近閱讀並享受舒服的夜晚。4.用故事讓孩子知道,或許有時候父母暫時沒有空陪在身旁,不過請放心,父母的愛永遠部會離開,父母的溫暖一定都在,就像大家陪伴著小老虎入眠一樣。小老虎想睡了,揉揉重重的眼皮,打了一個深深呵欠,卻還是翻來覆去的睡不著。原來啊,小老虎想要有其他動物陪他睡,自己睡太寂寞了。於是他走出房外,看到動物就問他們有沒有空陪他睡,但大家都有自己的事,想睡的小老虎只好失望的走回去,躺在床上閉上眼。睡夢中,有個好夢降臨身旁,給了小老虎一個溫馨幸福的夜晚……出版緣由用繪本,陪伴孩子睡眠有著圖文搭配特色的繪本,像是一個會說故事的人。繪本用圖來說故事,不需要枝微末節,不需要鋪陳敘述,簡單的文字就能說出動人的故事,甚至拿掉原來的文字,這些有著連貫意義相同的圖,還能夠讓大人孩子說出不同的情節劇情,就像是個故事寶庫讓我們有掏不完童趣,繪本就是有著這樣誘人的魔力。睡前故事是許多孩子入睡前的期待,孩子都渴望有故事伴隨著入睡的過程。或許因為忙碌,或許為求方便,又或許追求炫目的光影效果,隨著3C產品的普及,部分家長會用來作為讓孩子入睡的工具,卻忽略那過於刺激的聲光,反使孩子情緒易處於興奮狀態不易入睡,適得其反。睡眠品質對於孩子學習與生活的影響,國際上已有了不少的文獻探討。以學齡孩子而言,每天至少需要10~12小時的睡眠時間,睡眠狀況不好的孩子,會出現精神不集中、情緒不穩甚至是態度懶散的現象,選錯了睡前儀式的工具,孩子睡不好,大人更是不得安眠,這樣的惡性循環,作為家長的你不可不重視。兼顧陪伴孩子與追求睡眠品質大可不必捨近求遠,「閱讀」就是一個好的選擇。藉由繪本的特色,選擇一本適合睡前閱讀的繪本,營造一個溫暖與知性的「親子共讀」時光,讓我們與孩子一起享受閱讀的樂趣,邀請孩子打開書本,一起賞析、一起討論這些有著童趣情節的故事,用圖畫佐睡意慢慢闔上眼伴隨微笑進入美麗的夢鄉,讓孩子培養良好的睡眠習慣與共享溫馨的親子時光,這是出版《晚安好眠》系列繪本的初衷。趕快拿起書本!用繪本陪伴孩子的睡眠,用故事滋養孩子的心靈,讓睡眠成為親子間最幸福的一刻!

王麗瑜 辦過無數場兒童、親子活動講師,擅長將「大人的話語」轉換成「孩子的語言」,把任何事物都變好玩,散播歡樂、散播愛!最喜歡看到親子溫馨的笑臉、甜蜜的擁抱;期望用故事來溫暖親子的心。繪者簡介dizzi chu(朱國丞)大學主修廣告設計,因為對插畫、設計的熱愛,畢業後獨自進修及接案,過程中接觸多元的幼教插畫與創作媒材,希望透過歡樂的創作來勉勵兒童和自己。熱愛插畫,喜歡思考不一樣的童書表現,喜歡挑戰自己,持續努力,讓自己發揮的淋漓盡致,研磨出帶有溫度的插畫,讓每個童繪篇幅都能帶給讀者不同的驚喜與感動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