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明天就出發

  • 點閱:8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旅途充滿驚奇,
天空不一樣、人不一樣、風景不一樣,房子不一樣……
涂馬若想去旅行,可是,他老是說:
「 下一次,下一次再去!」
你……也是嗎?
 
  愛賴在沙發環遊世界的涂馬若,決定關掉電視,來一趟真正的旅行。整整一個星期,他忙著洗晒鞋子、收拾行李、採買零食,還搭了8個小時的火車,託人好好照顧寵物!
 
  一切準備就緒,明天就出發。沒想到,朋友邀他參加生日Party,涂馬若想:「好吧,反正也不差這一天……」唉呀!一直喊「明天就出發」的涂馬若,到底什麼時候才要出發呢?
 
  一些準備加上一點勇氣,
  踏出去,就會看到不一樣的風景!
 
  你家寶貝也是「涂馬若」嗎?明明準備好了,卻躊躇不前,總找個事情來耽擱一下,簡直急壞了身邊的大人。當孩子遲遲不肯踏出那一步,猶豫的背後,需要的不是拼命催促,而是多一點時間、包容和鼓勵,為他的出發加油!
 
  這本書,給曾經有過這樣經驗的小孩、大人、你、我,做好準備了,就算有一點點害怕,只要拿出勇氣出發,就會看到不一樣的風景。如同涂馬若最後踏上「計畫之外」的旅行,興許是少了一點刻意,多了一些隨興,反而能用輕鬆自在的心情,去享受旅途的每一片刻,哪怕是雨天裡的散步,也能留下難以忘懷的回憶。走,一起出發吧!

  *適讀年齡:3歲以上

作、繪者簡介
 
林小杯
 
  也寫也畫,愛跟小孩說故事,也愛出去玩,行動力比涂馬若強一些。繪畫與文字的筆調自由隨興,相信一朵花開和小雞破蛋而出這些藏在平凡裡的事物,才是真正動人的神奇。作品有《全都睡了100 年》、《喀噠喀噠喀噠》、《騎著恐龍去圖書館》等。曾獲信誼幼兒文學獎、豐子愷兒童圖畫書獎首獎、好書大家讀、開卷年度最佳童書、金鼎獎與日本產經兒童出版文化賞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