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如果你也聽說

  • 點閱:15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博客來╱金石堂╱誠品 排行榜TOP1暢銷作家 暖淚系青春愛情天后‧晨羽 ★書封插畫擔當――超人氣繪師左萱 若沒能為自己製造一點甜美的幻夢, 要怎麼在這殘酷的世界生存下去? 「我想快點長大。」 「為什麼?」 「因為只要長大了,我就有更多能力,守護想守護的人。」 但如果來不及長大呢? 薛有捷,幾乎不在人前說話的口吃少年,默默關注蔣深深多年,卻始終堅稱自己並非暗戀她――「因為我覺得,蔣深深跟我是一樣的。」 蔣深深,眾人眼中的模範生女孩,在妹妹蔣蜻蜻口中卻另有黑暗面――「蜻蜻的同學們眼裡,全都是對我的嫌惡與憎恨,像是在看一隻披著人皮的禽獸。」 陳鳴宏,薛有捷唯一的好友,對驟然死去的他懷抱著怒氣與不解――「我從來就不曾被他真正信任過,他從來就沒有真的把我當作朋友。」 車奐予,為了薛有捷,為了釐清充滿謎團的真相,刻意接近蔣深深――「一年後,讓我見到妳,可不可以?」 他們的無力、謊言、掙扎、遮掩、追尋,構成了那個令人心碎的故事, 如果你也聽說,一定也會為他們哭泣。

晨羽 暖淚系青春愛情天后,筆下文字總是讓人讀來流淚,但心頭仍充滿暖意。 居住於馬祖南竿,典型戀家的巨蟹一隻。 迷戀紅茶、藍色、音樂、電影、說故事。 最大的願望就是說一個可以停留在某個人心裡很久很久的故事。 著有《來自何方》、《黑白猜不猜》、《噓,木頭人》、《剪刀石頭布》、《長夜》、《十二夢》、《春日裡的陽》、《溫柔時光》、《紙星星》、《姊姊》、《來自天堂的雨》、《月亮先生》、《載著流星的人》、《別來無恙》、《藍空》、《深海》等暢銷愛情小說。 繪者:左萱 自由漫畫、插畫創作者,2015年出版第一本長篇漫畫《神之鄉》,2017年獲選法國安古蘭漫畫節台灣館參展漫畫家。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