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夏綠蒂的網

  • 點閱:10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最偉大的力量是堅定不移的友誼!
  全球銷售破百萬本以上,紐伯瑞文學獎、蘿拉‧英格斯‧懷德金牌獎得獎之作
  世界最受矚目的兒童文學,電影《夏綠蒂的網》原著小說
  年紀最小又最棒的譯者黃可凡以最親切的筆法翻譯

  這是一個刀下留情的故事,小豬韋伯如果沒有夏綠蒂的睿智,應該早被變成餐桌上的食物了吧!
  你知道夏綠蒂是誰嗎?
  牠是全世界最有名的蜘蛛,除了有一個美麗的名字,牠的果斷與聰明才智,讓牠成為兒童經典文學中,最棒的代表之一。
  一段智慧、一個友誼、還有許多的勇氣與團結,農場裡的日常就是那麼不一樣。
  這是一個發生在農場裡的故事:小女孩芬兒養了一隻名叫韋伯的可愛小豬,牠的命運本來跟其他所有的豬一樣――將成為人類的盤中飧!但是,韋伯的好友蜘蛛夏綠蒂,想出了絕妙的聰明點子,救了韋伯一命。

作者簡介

艾爾文‧布魯克斯‧懷特(Elwyn Brooks White)

  美國著名的兒童文學作家,最愛寫詩,也擅長寫諷刺小品,更樂於為兒童寫故事。

  從小喜歡與動物為伍,長大後更擁有自己的農場,所以筆下描寫的動物,總是特別生動傳神。

  他最膾炙人口的三本兒童文學名著:《小不點蕭司特》、《夏綠蒂的網》、《天鵝的喇叭》的中文譯本,皆由聯經公司出版。

繪者簡介

葛斯‧威廉斯(Garth Williams, 1912-1996)

  一位享譽全球的童書插畫大師。1912年出生於美國紐約。1922年隨父母移居英國,並畢業於英國皇家藝術學院。原本想朝建築、室內設計、雕刻發展,回到美國後開始對兒童書產生濃厚的興趣。

  1945年,E. B. 懷特堅持要威廉斯為他的作品《小不點蕭司特》繪圖,而這本書,也使得他從此成為兒童繪本畫家中的一顆閃亮之星。他曾經為多部著名作品畫插圖,其中最著名的包括懷特的《小不點蕭司特》、《夏綠蒂的網》等。

  除了替無數的繪本文字作家繪畫,也創作了不少屬於自己的作品。其中,《黑兔和白兔》還登上了1958年《紐約時報》的排行榜,是一本筆觸寫實、內容溫暖的「愛的故事」。1996年5月8日逝世,享年84歲。

譯者簡介

黃可凡

  這本書是黃可凡在讀國立科學工業園區實驗高級中學小學部五年級時翻譯的。

  黃可凡是個在台灣土生土長的小學生,她在五年級的暑假時,為了打發時間兼賺零用錢,而試著翻譯她所喜愛的英文兒童故事──Charlotte’s Web《夏綠蒂的網》,沒想到竟然只花了短短23天,就把整本書譯完了。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