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寫給小朋友的國際禮儀 : 小紳士艾倫的聖誕節

  • 點閱:13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一場歡樂的聖誕節宴會,媽媽送給艾倫一生最好的禮物――學習如何與人相處

  ◎透過日常的親子互動和對談,從食衣住行育樂中實踐品格教育,適合親子共讀。
  ◎實用且貼近生活的內容,搭配生動的情境式插圖,讓孩子更能從中學習正確的禮儀。
  ◎在寓教娛樂中讓孩子的行為舉止得到潛移默化效果,有利日常人際關係的經營。

  ★小朋友禮儀守則,成長必讀  ★全彩情境式插圖,生動活潑
  ★給家長的小叮嚀,貼心實用  ★最棒的親子共讀,寓教於樂

  為什麼在公共場所咳嗽或打噴嚏時,不可以用「右手」去遮住口鼻?
  以「握手」、「擁抱」方式打招呼,要注意哪些細節?什麼又是「姆啊姆啊」擁抱?
  另外,大家在外用餐時,是否曾被拍破濕紙巾包裝的爆裂聲所嚇到?
  這些我們在日常生活中會遇到的狀況,究竟要如何表現才是合乎「國際禮儀」?

  「國際禮儀」除了提供合適的行為舉止與應對技巧,更是一門非常有趣且實用性強的「社會表演學」課程。本書從問候、搭車、拜訪、居家禮儀,到用餐禮儀、美姿美儀,以二十餘種具體情境引導小朋友學習禮儀常識,建立自信並懂得體貼、尊重他人;讓孩子明白禮貌與禮儀的重要性,進而擁有良好人際關係。

  正如同英國約翰‧洛克(John Locke哲學家、經驗主義創始人)的禮儀名言:「禮儀的目的與作用本在使得本來的頑梗變為柔順,使人們的氣質變溫和,使他能尊重別人也和別人合得來」

  帶著你的孩子一起加入這場盛宴,一起和艾倫成為人見人愛的禮貌小天使吧!

作者簡介

吳致美

  學歷:
  上海戲劇學院 文學博士
  國立台灣藝術大學 文學碩士

  經歷:
  廣西財經學院 客座副教授
  國內各大企業國際禮儀、美姿美儀、服務禮儀、顧客心理學 外聘講師
  健行科技大學 企業管理學系 國際禮儀、心理學 講師
  龍華科技大學 多媒體與遊戲發展科學系 講師
  稻江高級商業職業學校 美姿美儀講師
  海森驗證股份有限公司 顧問
  Palau Pacific Airways 空服經理
  遠東航空Far Eastern Air Transport 訓練講師、座艙長
  鼎泰豐小吃店 訓練主管
  藍海國際餐飲幾分甜烘焙坊 教育長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