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候鳥的鐘聲

  • 點閱:28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候鳥的鐘聲》 ‧當美麗的候鳥感染上致命的傳染病,除了撲殺牠們,是否有更好的方式呢?來看羅巴杜博士如何讓急促的警鐘化為歡迎候鳥到來的悠揚鐘聲! ‧跨年的璀璨煙火秀中,有人發現了奇怪的紅色OHOHO煙花,其實這隱藏了一個關於外星人的祕密唷! ‧漁夫廖爸撿到了關著「挑剔精靈」的玻璃瓶,這個精靈總覺得大家許的願望太爛而不願意幫人實現。究竟什麼才是精靈心目中的好願望呢? 美麗的候鳥、老實的稻草人、到處流浪的漂流木,還有愛熱鬧的海豚,都有自己快樂和傷心煩惱的事。文輝老師的10篇童話故事,提醒孩子要珍愛與人類共生共存的萬物...... 本書特色 1.文輝老師原創的童話故事,充滿了豐富的想像力,讓人總在意料之外。 2.簡單易懂的故事情節,搭配繪者可愛風格的插畫,吸引兒童自發性閱讀。 3.本書可以親子一起共讀或當作睡前床邊故事,豐富孩子的童年。

作者介紹 黃文輝 台灣大學機械工程研究所碩士與英國納比爾大學管理學院碩士。曾在新竹科學園區擔任工程師與經理等職務,之後旅居英國與紐西蘭近十年。目前定居花蓮,擔任新象兒童繪本館志工,經常到學校演講、帶領閱讀與指導作文。 曾獲「民生報 2000年兒童徵文比賽童話獎」、「2005年好書大家讀年度最佳少年兒童讀物」與「第六屆國語日報牧笛獎」。已出版《鸚鵡阿慢》《飛魚呼叫外星人》《逃出塑膠島》《少年小卡卡好笑》《第一名也瘋狂》等書。 繪者簡介 陳完玲 畢業於台灣藝術大學視覺傳達設計學系。曾任文具紙品設計,現為自由插畫家,作品散見於商品或出版雜誌書籍等。想看更多的插畫請到: http://www.alingchen.com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