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少年小卡,卡好笑!

  • 點閱:18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少年小卡,卡好笑》 小卡的生活中經常發生很多新鮮事,晚上常常作「砰」一聲的夢,和好朋友一起長水痘,更喜歡「特別」的味道……   本書透過主人翁小卡與父母間的日常趣事,以及在學校與同學間的互動過程,帶領讀者輕鬆閱讀,以趣味的情節與插畫,貼近小讀者們的生活經驗,並觸動讀者的笑感神經,進一步讓想像力飛馳在生活的每個角落,發現平凡中的美好。 你有和小卡相同的經驗嗎?現在就請跟著小卡,以及這具有善良、迷糊和搞笑DNA的一家人,一起體驗他們好笑的生活吧! 本書特色   (一)閱讀銜接:透過橋梁書系列加強學童的閱讀力,及校園共讀風氣。   (二)生活分享:透過有趣的校園生活故事分享,以學童角度出發,引發讀者的共鳴。   (三)創意思考:啟發學童對生活的觀察力,並能用創意、幽默的角度看生活。

作者介紹 黃文輝 台灣大學機械工程研究所碩士與英國納比爾大學管理學院碩士。旅居英國與紐西蘭近十年,目前定居花蓮,擔任新象兒童繪本館志工,經常到學校演講、帶領閱讀與指導作文。曾獲「民生報 2000年兒童徵文比賽童話獎」、「2005年好書大家讀年度最佳少年兒童讀物」與「第六屆國語日報牧笛獎」。已出版的作品有:《逃出塑膠島》、《魔鬼新生闖江湖》、《第一名也瘋狂》、《鴨子敲門》等。 作者相關著作:《鴨子敲門》、《逃出塑膠島》、《坐車來的圖書館》、《鸚鵡阿慢》、《快樂動物村》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