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艾力的奇幻之旅

  • 點閱:19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艾力的奇幻之旅(內附有聲CD一片)》 1.簡單易懂的動物童話故事,搭配可愛風格的插畫,吸引兒童自發性閱讀。 2.閱讀本書不但能培養正確品格,還能建構孩子道德觀念的雛形。 3.本書搭配有聲CD,可增加低中年級兒童的閱讀興趣,也可以親子一起共讀或當作睡前床邊故事,讓家長在忙碌之餘,仍能豐富孩子的童年。 ‧聰明的松鼠艾力意外的掉進黑洞,來到了另一個森林世界。一路上他遇見了氣嘟嘟的公主、戴著王冠的青蛙王子,還有正在逃避大野狼的小紅帽,展開了一趟精采的奇幻之旅…… ‧狐狸斑斑不喜歡自己的大尾巴,所以用繃帶把大尾巴捆小一點;老鼠咕嘰也不喜歡自己的小尾巴,所以想盡辦法讓小尾巴變大變膨。最後,他們都能成功嗎? 本書收錄了8篇動物童話故事,充滿了豐富的想像力,教人總在意料之外。 隨書附贈有聲CD,適合班級、親子共讀,或當作睡前床邊故事,讓家長在忙碌之餘,仍能豐富孩子的童年。

作者介紹 Top945編輯組 《Top945康軒學習雜誌》創立於2003年,分為初階和進階兩版,專為為國小以下的孩子量身訂作出版。「Top945悅讀學堂」系列集結了《Top945康軒學習雜誌》最精采、最受歡迎的主題內容,希望透過綜合性的閱讀,開拓孩子的視野,儲備好應付未來的競爭力! 作者相關著作:《原來是這樣!(上):50則生活中的觀察筆記》、《原來是這樣!(下):50則生活中的觀察筆記》、《閱讀大人物:藝術文學篇》、《閱讀大人物-社會人文篇》、《漫畫名人堂(新版)》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