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我的手機女友

  • 點閱:9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如果有一天,你可以用手機改變世界,會是怎樣的狀況?

  大雄,一個平凡的少年,終日沉迷於網路遊戲,卻突然遭逢變故,父親被捲入一樁神秘的謀殺案中。

  爸爸臨終前對兒子大雄說:「一年後…程……式……」,話沒說完就去世了,只留下了一個難解的謎,和一支其貌不揚的手機。

  這支手機背後到底隱藏了甚麼秘密?
  它能帶領大雄解開父親離世之謎,並揪出背後的陰謀嗎?

  單親少年邂逅虛擬女友,化身程式高手對戰駭客精英,展開一場科幻之旅。

  這是個寫給滑世代孩子的青春童話──當虛擬世界成就了人的「第二人生」,當萬物都可「駭」,此時我們又該如何應對呢?

名人推薦

  ◆ 除了科技面,這本書也融入父母的愛與關懷,並介紹偏鄉的人文色彩,是一本難得的,兼具人文與科技,有溫度的好書。 ─趨勢教育基本會董事長暨執行長 陳怡蓁 感動推薦

  ◆ 只要你玩手機,就離不開這本書! ─宜蘭國中校長 康興國 誠摯推薦

作者簡介

康寶

  本名康宏旭。
  畢業於台大EMBA國際企業和中興法商企業管理系。
  趨勢科技亞太技術服務部協理,共服務17年。
  臺灣中華康氏宗親會網站委員會主委。
  高中時軟體設計得獎:
  民國79年高雄市政府軟體設計第一名。
  民國80年全省商科技能競賽電腦軟體設計第一名。

  在召開三十年小學同學會時,作者得知小學母校不久後會滅校,便懷著滿腔的熱血,跟公司同事募集了相機,跟志工到母校教攝影一年,期間又得知美麗的故鄉要設立大型雞場,怕汙染了故鄉美景及空氣,於是又自不量力的寫了網路小說,來凝聚大家團結一致對抗財團設立雞場,過程中得到許多不認識的朋友打氣支援,最後雖然辜負大家的期望一事無成,至少留下了不悔的痕跡。

  本書除了讓青少年朋友,去應用手機科技與寫程式解決問題,更想要藉由此書,來介紹故鄉人文風景之美。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