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妖怪遊樂園

  • 點閱:13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妖怪遊樂園開幕,今日開幕,一票玩到底!

  原本要去寄信的小男孩,在路上被新開幕的妖怪遊樂園吸引,裡面有各式各樣特別的遊樂設施,你也一起來玩吧!

本書特色    

  ★妖怪遊樂園開幕囉!大蛇雲霄飛車、章魚咖啡杯、獨眼怪摩天輪,你想玩哪一個?
  ★貼近孩子生活與喜好,充滿想像力與趣味性!
  ★內文處處藏彩蛋,看繪本不忘訓練觀察力!

  *有注音

作、繪者簡介

廣瀨克也(ひろせかつや)

  平面設計師和插畫家,1955年出生於東京。作品有《妖怪交通安全》、《妖怪旅行團》、《妖怪遊樂園》和《妖怪美術館》等。

譯者簡介    

游珮芸

  畢業於台大外文系,日本國立御茶水女子大學人文科學博士。

  任教於台東大學兒童文學研究所,致力於兒童文學‧文化的研究與教學,並從事文學作品的翻譯與評論。曾以鄭小芸的筆名譯有謝爾‧ 希爾弗斯坦的《愛心樹》、《每一種料都加》等書,於星月書房策劃主編 Mini&Max 系列。

  另譯有《颱風來了》、《生氣》、《好長好長的蛇》、《愛思考的青蛙》、《和小蓮一起遊莫內花園》、《微微風童》、《十人十色的小青蛙》、《小小 》、《蛀牙蟲家族大搬家》等七十餘本繪本。主要的學術著作有《日治時期台灣的兒童文化》,獲得二○○八年金鼎獎最佳人文類圖書獎、《宮崎駿動畫的「文法」》。編著有《大家來談宮崎駿》;企劃採訪撰稿《曹俊彥的私房畫》,獲二○一三年金鼎獎;攝影詩集《我聽見日出的聲音》等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