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阿拉丁 : 嶄新的世界

  • 點閱:8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阿拉丁乘著魔毯,伸出手來對茉莉說:「你相信我嗎?」
  她笑了,牽起他的手回答:「我相信。」

  踏上一場「追尋自我」的魔毯之旅,
  他們能找到內心真正嚮往的自由嗎?

  ★美國《紐約時報》暢銷書作者重新詮釋永恆經典。
  ★打造一個兼具魔幻與現實的全新故事,呈現無與倫比的魔法世界。
  ★宛如《一千零一夜》的敘事形態,大故事串連著小故事。
 
  茉莉,一位公主,勇敢有智慧。
  她一直覺得人生不應該只是如此。
  希望自己成為領導阿格拉巴的女蘇丹。
 
  阿拉丁,街頭少年,純真又善良。
  偶然遇見神燈精靈,許願變成阿里王子。
  他,其實也很想過一個不一樣的人生。
 
  這天夜裡,兩人即將遠離阿格拉巴王國,
  前往精靈所創造的嶄新世界探險。
  他們將會遭遇哪些邪惡力量的威脅?
  究竟該相信傳奇的智慧,還是魔法的威力?
  或者,這個嶄新世界的美麗誘惑,
  最後會讓他們迷失自我?
 
本書特色

  1.順暢的敘事節奏:由「茉莉」和「阿拉丁」兩個主角交換說故事,呈現兩種獨特的說書語氣。主故事中又夾雜6個小故事,前後貫穿整個故事情節。

  2.鮮明的角色設定:茉莉跳脫傳統公主追尋真愛的平面形象,轉而變成勇敢、堅決果斷的領導者,顯示出女性溫柔又有智慧的一面。阿拉丁內心善良、有同理心,除了保留男性保護女性的紳士氣質之外,更多了傾聽與尊重特質,讓公主能保有獨立思考的自主能力,可說是新時代的暖男代表。

  3.栩栩如生的場景:大場景的描述(天氣、建築、人民、動物……)與小細節的刻畫(顏色、大小、味道、質地……),可讓腦袋中的想像場景歷歷在目,彷彿身入其境。

  4.反傳統的多元思考:仔細描述故事中每個人所遇到的慾望與難題,並提出靈活的建議,保留讓讀者反思的空間。

  5.享受閱讀的樂趣:魔法的世界也是另一種真實世界的呈現。這個故事輕盈、幽默又不失緊張刺激的情節,可從故事中吸取人生中的道德教訓,也能單純的享受一場有趣的冒險。
 
  *約十萬字,無注音。
  *9歲以上可自行閱讀。

作者簡介    

艾伊沙‧薩伊德(Aisha Saeed)

  《紐約時報》暢銷書《奧馬爾的解放》(Amal Unbound)作者。該書除了獲得一致好評,更於二○一八年入選「世界共讀一本書」(Global Read Aloud)書單、美國獨立書商協會(Indie Next Pick)選書。薩伊德另著有《星星會說話》(Written in the Stars),入選二○一六年美國圖書館協會(YALSA Quick Pick for Reluctant Readers)書單,和即將出版的圖文書《比拉做豆泥》(Bilal Cooks Daal)。艾伊沙和先生與兒子們現居亞特蘭大。
 
  ◎個人官網:www.aishasaeed.com
 
譯者簡介    

蘇凱恩

  曾任編輯,現專職作者背後的藏鏡人,常備翻譯蒟蒻在身,為居家旅行之良伴。譯有《第三道門》、《Get the Guy:男人完全解密》、《高敏感是種天賦2實踐篇》、《喚醒富思維》、《掌上健身房》等書。

  ◎電子信箱:caine.usa@gmail.com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