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紅天機.

  • 點閱:8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他萬萬沒想到,那幅令他神魂顛倒的畫作,
竟然是出自讓他朝思暮想的女子之手!

  熱門韓劇《擁抱太陽的月亮》、《成均館緋聞》原著作者最新力作!
  改編電視劇,韓國SBS電視台預計2019年首播!

  她徘徊在兩個男人中間,
  一個是愛畫成癡的權貴公子,
  一個是洞察天機的絕世美男,
  究竟是他的積極、還是他的深情將會勝出?

  為了一睹郭熙的山水畫真跡,洪天起決定擅闖安平大君的宅邸,沒想到途中卻被神秘老婆婆竄改了地圖,讓她誤打誤撞來到河覽家。與此同時,令人毛骨悚然的黑衣怪客又出現了,他威脅帛瑜畫團如果不交出洪天起的畫作,洪天起就會死!

  另一方面,李瑢偶然看到洪天起的作品,驚艷之下,為了找出作畫的人,於是特別舉辦梅竹軒畫會,廣邀各方畫工參加。他一反當時只重視畫家的名氣,提議將作畫者的名字彌封,讓大家在不知道畫家是誰的情形下盲目競標。

  洪天起的畫作因為實力出眾、一枝獨秀,引起各方人馬爭相出高價搶奪,到最後只剩下河覽和李瑢兩人,而誰可以成功得標,就能夠與洪天起見面……

作者簡介

廷銀闕

  韓國超人氣小說天后,2004年以《她的相親報告》出道,2005年出版《擁抱太陽的月亮》,2007年推出《成均館緋聞》,本本均叫好叫座。《成均館緋聞》和續集《奎章閣之戀》在韓國熱銷突破百萬冊,囊括教保文庫、Interpark、Yes24、Aladin等各大書店暢銷排行榜第一名,並被讀者票選為最有趣的小說第一名。

  《擁抱太陽的月亮》和《成均館緋聞》也被改編拍成電視劇,風靡全亞洲。其中《擁抱太陽的月亮》更創下韓國2005年以來「迷你劇」最高收視紀錄,被媒體譽為「國民電視劇」。

  《紅天機》是廷銀闕繼《奎章閣之戀》之後,暌違七年的最新力作,以朝鮮時代天才女畫師洪天起和觀星官河覽之間一段既深情又浪漫的故事為背景,一推出便備受矚目,2019年也即將改編推出電視劇。

譯者簡介

楊琬茹

  政大韓文系畢業。不算愛讀書,但偶然踏入翻譯的世界後,就捨不得提腳離開了。期許每一本譯作都能成為自己亦師亦友般的存在。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