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鬆餅先生!

  • 點閱:21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鬆餅先生》Mr. Wuffles! ★高踞《紐約時報》暢銷排行榜 「鬆餅先生」不愛玩具,只對外星人有興趣! 飽受攻擊的外星人,巧遇鬆餅先生的天敵──「昆蟲軍團」, 他們立刻結為盟友,開始擬定作戰大計劃──逃離鬆餅先生! 凱迪克大獎五冠王 大衛威斯納又來了 繼《海底來的祕密》、《瘋狂星期二》、最新無字繪本大作 獻給所有頭腦有翅膀、心裡有夢想的人 錯過這本,就像電影迷錯過《星際大戰》! 本書特色 1.全球最受歡迎、最受國際各大獎項青睞的繪本作家之一──大衛威斯納全新代表作:大衛威斯納歷年來已奪下三次美國凱迪克大獎金牌獎、兩次美國凱迪克大獎榮譽獎、藍緞帶好書榜、《號角雜誌》評選最佳童書、《紐約時報》年度推薦童書、《出版人週刊》年度最佳好書……等數不完的大獎! 2.美國未出版先轟動,各國搶先買版權:版權售出國家包括英國、法國、德國、西班牙、韓國、日本、台灣等。 3.國際媒體一致推崇:高踞《紐約時報》暢銷排行榜、《書單雜誌》、《號角雜誌》、《科克斯書評》、《出版人週刊》、《大西洋連線》、《學校圖書館雜誌》、《童書中心告示牌月刊》……眾多媒體一致推薦! 4.本書不需要任何地球上的文字,大衛威斯納細膩逼真的圖畫,讓你彷彿走入電影般的世界,踏入一段奇幻旅程。

作者介紹 大衛威斯納   大衛威斯納是美國童書界的頂尖創作者,視覺敘事對他來說,是先於文字也先於聲音的表現主體,他熱衷無字圖畫書的創作領域,相信視覺藝術所能帶給人的廣大與豐富。   他是繪本創作得獎的常勝軍,歷年來已奪下包括:凱迪克 2000榮譽大獎、美國圖書館協會推薦童書、藍緞帶好書榜、號角雜誌評選最佳童書、紐約市立圖書館好書一百、紐約時報年度推薦童書、親子雜誌閱讀魔力獎、出版人週刊年度最佳好書等。作品包括《瘋狂星期二》、《7號夢工廠》、《豬頭三兄弟》和《海底來的秘密》等,每一本都創下繪本的銷售紀錄。 大衛威斯納光榮榜   ★ 三屆凱迪克金牌大獎   ★ 藍緞帶好書榜   ★ 號角雜誌評選最佳童書   ★ 紐約時報年度推薦童書   ★ 《出版人週刊》年度好書   ★ 美國學校圖書館雜誌年度好書   ★ 美國圖書館協會推薦童書   ★ 紐約市立圖書館推薦童書 作者相關著作:《藝術大搖滾》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