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媽咪有多好?

  • 點閱:19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媽咪有多好?(繪本版)》 媽咪有多好?孩子都知道 家是孩子第一所學校,他們在家裡認識愛, 也學習付出關懷。第一個對象就是父母。 本書讓孩子在親子互動中明白接受愛、付出愛, 也讓父母愛的種子,在孩子心裡長成一片森林。 父母的愛,孩子其實都明白, 因為他們在愛裡成長,父母對他的好, 都是他學習的榜樣,讓他從接受愛開始, 學習珍惜愛、付出關懷。 媽咪有多好?小兔子最知道! 媽咪會煮好吃的東西給他吃、買溫暖的衣服給他穿、說故事給他聽、還會帶他去動物園玩! 媽咪對小兔子這麼好,小兔子會怎麼對媽咪好呢? 小兔子說,他要做各種好吃的料理給媽咪吃,要當媽咪的服裝設計師,要表演故事給媽咪看,還要帶媽咪環遊世界,小兔子想為媽咪做這麼多,到底哪一樣會是媽咪的最愛? 本書特色 1.精裝大開本,適合親子共讀分享 2.繪本版收錄更多小圖和童趣的童言童語,可愛又好讀

作者介紹 達利B 作家達利B對文學和藝術充滿熱情,近年專注在繪本創作上。達利B擅長以敏銳的觀察力和淺白的文字,捕捉孩子的童言童語,描繪親子間無價的付出和溫暖的愛,絕對能引起孩子的深深共鳴。 繪者簡介 安嘉拉茉(Roberta Angaramo) 安嘉拉茉在都靈歐洲設計學院專修插畫,曾為台北國際書展設計海報及Logo。除了插畫工作之外,她還在學校、圖書館教授有關插畫概念和執行的研習課程。她的構圖活潑大膽,主角造型新鮮趣味十足,用色更是令人驚豔,充分表現出圖像符號與色彩揮灑的自由,並利用各式的構圖技巧以及對藝術史的知識,完成富有生命和感染力的作品,她在台灣出版的繪本有:《醜小鴨》、《大熊米多力》、《媽咪有多好?》、《選我!》,其中《醜小鴨》更獲得《出版人週刊》好評與肯定。 當安嘉拉茉需要為作品構思新角色時,她喜歡將自己沉浸在大自然裡作畫,一片落葉、一隻翩翩蝴蝶……都可以是她作畫的靈感,空閒時間也喜歡做做運動,騎單車、游泳、散步可以帶給她許多生活樂趣。對安嘉拉茉來說,最快樂的事情,就是腦中浮現孩子們用小手抱著她的書入睡的景象,或是孩子們晚上夢見她畫的大熊!她現在和她的小狗馬雅一起工作、一起生活在義大利的山區小鎮。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