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月光變奏曲 (2)= : Moonlight

  • 點閱:5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表面毒舌冷漠的生活廢柴大神,其實也有溫暖可靠的一面。
  初出茅廬的小編輯初禮,要面對的不只是修養問題,還得壓抑怦然的心──

  ▏晉江言情總榜常駐小說,積分破50億的大手作者首度在台出版!

  ▏青春版《羅曼史是別冊附錄》,白甜而不傻的小編輯VS為妳為己懟遍世界的毒舌大作家,共譜出版界輕甜變奏曲!

  ▏改編同名電視劇,《傳聞中的陳芊芊》丁禹兮、《下一站是幸福》虞書欣聯袂甜蜜主演!熱度值衝破8000,近五年愛奇藝最受歡迎甜寵劇TOP10!

  ▏網友評:「上班看會笑到主管關切」、「吐槽技能滿級女主」、「最毒舌高冷男主」,並票選為百大最有內容小說,一窺出版界的酸甜苦辣!

  ▎故事簡介 ♫ ▎

  同事小鳥出的包,菜鳥初禮被迫跟著一起扛。被扣薪資成為窮光蛋的附加效果,是獲得晝川大神施恩般的同宿邀請。難道,這就是近水樓台先得月、近在閣樓先催稿嗎?不!是二十四小時面對戲子老師的精湛演技,並被三十條「房客守則」雷得外焦裡嫩,成為無時無刻伺候大神與狗的小禮子。

  如晝川這般肩不能挑、手不能提的「嬌氣」男子,在坐擁百萬粉絲的繪者百般拖稿幾乎要開天窗時,卻像座小山似地任由她靠著,大手輕輕點個幾下,就讓繪者乖乖交稿──儘管稿件偏離航道,且後續風波越演越烈,而晝川揚言在這起風波中當個「涼透了的鹹魚屍體」,不再主動干預。

  初禮:少女心是什麼?不存在的!

  ▎句子摘錄‧讓你甜到腳趾蜷曲 ♫ ▎

  ✦如果連眼淚都不能成為特權,老子上躥下跳歷經九九八十一難成為妳男朋友是圖什麼?

  ✦我的編輯只是按照合約和畫家溝通,用稿或者不用,編輯只是協調者,她說的不算。至今為止,我不認為我有被當做任何人的私人物品那麼小心翼翼珍藏對待過。如果有,我很期待。

  ✦這世界上有權利看見妳的眼淚就腿軟的人除了妳爸,只能是我。

  ✦(哈士奇)這種犬種飛天遁地拆家搗亂,除了在愛斯基摩拉下雪橇算正式工作之外在全球各地都是吃喝等死的存在,卻至今沒有從世界上滅絕的唯一原因就是因為它們的可愛——就像妳。

  ✦總的來說大概就是,很抱歉我是個膽小鬼,不過縱使不情願,我還是想告訴妳:真高興世界上居然有這麼巧合的事,我也喜歡妳。

  ✦生活中有那麼多值得去哭的事,高興的或者不高興的,沒事幹麼憋著?反正在那個不厭其煩地給你擦眼淚的人眼裡,無論你哭多少次,眼淚也不會變得廉價。

  ✦喜歡一個人,就是喜歡賴在他的身邊,沒事兒說著說著話也想要蹭蹭他,或者摸摸他的頭髮,就像是得了肌膚饑渴症,且病入膏肓,無藥可醫。

  ✦我喜歡你,全世界範圍內,最喜歡你。

青浼

  晉江言情總榜熱門作者。
  小說風格以輕快、幽默為主。甜滋滋的行文激發少女心的同時,在小說中為讀者緩緩道來各行各業不為人知的辛酸苦樂……
  代表作:《月光變奏曲》、《你微笑時很美》、《未見殊途》、《原來你不是》、《曾是少年時》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