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匣心記2

  • 點閱:11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悲歡離合金匣起,死生契闊人面終

  她從青樓名利場到宮廷生死局
  他從金燦燦龍庭到白茫茫大地
  絕代倌人與亂世帝王
  貴賤是天塹,愛情是天梯
  身分與生理各有殘缺的兩人,該如何跨越彼此心中的檻?

  她刻苦地學習每一項技能,尤其是如何嗲聲嗲氣地抱著人,用從裡到外的柔軟騙取堅硬的金與銀,為他去買一個把手中的剪刀換做筆的機會。男人們伏在她身上,一個又一個,她大張著眼躺在最深的爛泥底,含笑仰望著一株花,抽芽吐穗,在紅綃帳頂上慢慢地開……

  她是九十九地之下,追歡賣笑的花榜狀元。他是三十三天之上,操縱著陰謀陽謀的帝國主宰。一支帶著血腥色的朱筆,拐彎抹角地輾轉著,於命運的考卷上,把他們連到了一起。即使他在萬人矚目中高不可攀,即使她是人群裡的塵下塵,穿越萬丈紅塵,他們也要在靈魂裡相擁。

  沙場定風波,佳人點絳脣
  ──即便天地之隔,也沒有一絲妨礙。愛,原是通天塔。

  每個人都有心裡過不了的坎,尤其一位斷送了親人性命的皇族,一位欲洗滌蕩垢的青樓女子。一邊是從皇子變成了乞丐的心,一邊是早已壽終正寢的心。需要一紙符咒,令它死而復生,出現奇蹟。

  爾虞我詐,四面埋伏。戰事不單指千里之外大漠的韃靼大軍,在如園迎進女主人之後, 欲求不滿的國母、諳於心計的妃子、爭風吃醋的丫環,燃起了宮廷王府內的連天烽火。

  青田和齊奢在政治權力的機巧盤算下,踏進了危機四伏的境地……

本書特色

  ★網路最受矚目,9.9分高評價,才華洋溢的人氣女神開創古言小說新局,影視化熱烈啟動中

  ★從青樓名利場到宮廷生死局,絕代倌人與亂世帝王的曠世虐戀

名人推薦

  ★當當網六千多則佳評,讀者爭相推薦!
  「畫面感極強,閱讀的過程就如同看了一部電影!」
  「是我看過唯一一部可以和《甄嬛傳》齊頭的小說!」
  「愛恨交織的故事,值得去看,值得去想,如匣子一般,裝滿了酸楚和歡笑。」
  「這本《匣心記》確實不同《延禧宮略》《甄嬛傳》風格,有新,有質,有巧,確實難得。」
  「特別是不落俗套!作者別出心裁,用青樓女子做主角,偏還能於濁世中見真情,高,實在是高!」
  「這是一部完成度非常高的小說,無論人物還是情節。跌宕起伏、陰謀詭計、愛恨情仇都十分齊全,閱讀很有暢酣淋漓之感,是本好書。」
  「人都有陰暗的一面,也沒有完美的人生,人性刻畫的比較豐滿,感覺是有血有肉的,不像許多言情小說主角都是頭頂金光、完美無缺、無所不能的非人類!」

  ★《劍魂如初》作者/懷觀、歐巴桑系網路插畫家/鼻妹 痴心推薦

好評推薦

  「贏得英雄知己,桃花顏色亦千秋。」
  美麗的文字,細緻的考據,構成了這部青樓女子的血淚風情史。
  權傾天下的王爺對上冶豔入骨的名妓,人前都光鮮亮麗,心底均千瘡百孔。兩個殘缺的靈魂在彼此身上找到了圓滿,結局好不好也就不是那麼重要了。
  推薦給古言迷,作者能用文字帶你進入某個時空下的街坊妓院、宮廷殿堂,看盡世間炎涼。──《劍魂如初》作者 懷觀

作者簡介

伍倩

  生於夏天,太陽獅子,月亮天蠍。北京大學法語文學博士,現在大學任教。

  鍾愛文字與故事。惟願自己能一字字講述好每一個故事,這些故事自冥冥之中找到我,藉我的筆墨降臨人間,帶給我歡笑與眼淚、光明與黑暗。

  你想歡笑?想流淚?想永生難忘一個故事?我和我的故事都在等著你,希望能在書裡碰到你,也希望你可以在書裡,和你自己迎頭相遇。

繪者簡介

陳淑芬(平凡+陳淑芬)

  夫妻,同行,出過一些書,從事插畫相關工作,近期主力養生。

  臉書:reurl.cc/0ZN5x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