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不會很複雜

  • 點閱:9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小男孩和露易絲不只是好鄰居,
  還是會一起畫畫的好朋友。
  有一天,露易絲問小男孩:「你的腦袋裡裝些什麼?」
  小男孩突然答不出來。但是他覺得,
  不會很複雜,只要打開對的地方就好啦!
  於是小男孩進入了內心的森林,
  探索自我的旅程就此展開……
  ★★★國際好評推薦★★★
  ★法國亞馬遜書店5顆星滿分評價
  ★法國L'Atelier des Merveilles協會年度精選好書
  給溫柔的你,給充滿想像的你,給勇敢面對的你……

本書特色

  【超大插圖】
  薩繆爾‧利伯洪以簡單的方式描寫故事,然而全書插圖卻給讀者視覺上滿滿的享受。
  閱讀時,產生「身臨其境」的感受,進入孩子的半成熟世界。

  【珍貴的想像力】
  孩子的心裡其實一點都不複雜,但是小小的腦袋卻有豐富的想法!穿越一座又一座不同特色的森林,讓你的想像力跟著書中的小男孩一起在腦袋裡迸發!

  【男孩&女孩的自我冒險】
  當你被生下來時,就已經開始展開一場自我的旅程了。
  這本書告訴所有男孩和女孩,生命裡有各種關係,會經歷各種情感,但最重要的是,要學會勇敢面對自我的感受。

作、繪者簡介

薩繆爾‧利伯洪(SAMUEL RIBEYRON)

  畢業於法國里昂設計名校愛彌爾寇學院,受自身諸多的旅遊經驗啟發,其中以中國與日本為最,現居阿爾代什省,並持續創作。利伯洪身兼童書作者及繪者數職,也投入動畫片製作,2010年曾在法國長廊出版社出版動畫繪本《美好的旅程》(Beau voyage)。利伯洪熱愛手作且興趣廣泛,他與法國瘋影動畫工作室有多年的合作,於其中擔任動畫場景設計師,其作品包含《薑餅茉莉》春夏秋冬四部曲(Les Quatre Saisons de Léon)。

譯者簡介

王卉文

  畢業於淡江大學法文系,目前任職於信鴿法國書店,負責行銷及翻譯相關工作。對童書繪本懷抱強烈的熱情,除了透過網路與國外專業人士交流,目前也在各地演講、朗誦故事,與台灣大大小小的讀者分享法文繪本的美好。

  2016年由信鴿法國書店申請法國政府補助,代表前往巴黎接受兒童文學出版品相關課程,期待為引進更多優質的繪本作品盡一份心力。2017年完成圖爾大學遠距兒童繪本評鑑課程。譯有《我的星星在哪裡》(青林)、《摸摸看!我的超大啟萌書》、《大家來過河》(三民)。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