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小船,向前走

  • 點閱:15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小船,向前走!(新版)》TOY BOAT 一本洋溢美感、令人感動的繪本新經典! 讓孩子了解愛、自由、獨立的可貴 暢銷繪本《小火車做到了!》繪者羅倫‧隆另一傑作 林良、洪蘭、柯華葳、鄭雪玫 感動推薦 ★美國《紐約時報》兒童暢銷書排行榜 ★美國《出版人週刊》卡夫獎年度最佳繪本 ★美國五大湖區圖書獎年度繪本獎 ★台北市兒童深耕閱讀評選好書 ★好書大家讀入選好書 ★文化部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推介 小男孩用鐵罐、軟木塞、黃色鉛筆和白布做了一艘玩具船,這是他最心愛的玩具,他們不管到哪裡總是在一起,一起洗澡、一起睡覺.....,即使小船到湖面上漂蕩,也有一條繩子緊緊繫住它和小男孩。有一天,暴風雨來襲,玩具船不小心脫離了小男孩的守護,獨自在湖裡載浮載沉,它會遇到什麼險境?最後會回到小男孩身邊嗎?自由、獨立的滋味真的很美好嗎? 這是作者蘭朵‧狄‧席夫的第一本作品,但描繪生動、情節緊湊、文字簡潔,故事描述孩子渴望獨立、好奇的冒險歷程,非常貼近孩子們的心。 暢銷繪本《小火車做到了!》繪者羅倫‧隆,用一貫鮮明的畫風,結合寫實與童話風格的筆法呈現這個故事,一幅幅溫暖厚實的跨頁大圖,成功營造出大海與天空變化萬千;另外,他在畫面中賦予各式船隻、海浪和月亮個性、情緒和表情,為故事增添不少張力。

作者介紹 蘭朵‧狄‧席夫(Randall de Seve) 她書桌上擺了一艘玩具船。那是她和女兒用鐵罐、軟木塞、牙籤和白色膠布做的。有一天,當她在發呆時,小船跟她說起它的故事。    《小船,向前走!》是蘭朵的第一本作品。    幾年前,當她在布魯克林高地的幼兒學校教書時,她就開始寫故事。這一次是她的兩個女兒給了她靈感。    蘭朵目前和藝術家丈夫及兩個女兒住在美國的布魯克林。    夏天時,他們會到康乃狄克州的湖邊度假,在岸上玩耍,偶爾會看到大船經過。 繪者簡介 羅倫.隆 是美國知名的插畫家,他為兒童經典故事《小火車做到了!》的新版本繪製插畫,也為瑪丹娜的作品《畢先生的蘋果》創作插畫,這兩本書都榮登《紐約時報》暢銷書排行榜第一名。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