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超神奇牙膏

  • 點閱:259
  • 評分:1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7)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1)

《超神奇牙膏》 宮西達也超無厘頭的超神奇刷牙繪本! 快樂的刷牙時間不再是夢想! 刷牙好討厭,牙膏都好辣,要是有很好吃的牙膏,那該有多好…… 這些煩惱都交給超神奇怪俠吧! 有了超神奇牙膏, 快樂的刷牙時間不再是夢想! 蘋果、香蕉、蛋糕……各種口味的超神奇牙膏,即日起限量發售! 一起來體驗超好吃、超有趣、超神奇的刷牙時間! 只是要小心超神奇的副作用喔,嘻嘻嘻……

作者介紹 宮西達也 一九五六年出生於日本靜岡縣,日本大學藝術學院美術系畢業。曾從事人偶劇的舞台美術、平面設計工作,現在為專職繪本作家,至今創作六十冊以上的繪本,屢獲繪本大獎。像《今天運氣怎麼這麼好》(小魯文化)獲得第三十屆日本講談社出版文化獎繪本獎、《大型繪本‧喵》獲得第三十八屆書籍製作裝幀競賽展‧閱讀推進運動協議會獎、《超神奇糖果鋪》(小魯文化)獲得日本繪本獎讀者獎等。其他暢銷作品有「霸王龍」系列、「鹹蛋超人」系列等。 作者相關著作:《正義使者》、《小卡車兜兜風》、《最愛的,是我》、《霸王龍繪本集:教孩子認識愛》、《我爸爸超厲害!》more... 譯者介紹 陳瀅如 筆名桐典,擁有多年大學日語教學經驗並深獲好評。於日本國立東京學藝大學教育學碩士班求學期間,深深感受「繪本是美妙的化學反應,是大人小孩共享共樂,最佳親子溝通橋梁。」因此更進一步在日本白百合女子大學進行兒童文學博士研究。小小願望是能將這撫慰心靈的希望種子傳遞給更多人。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