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那是什麼聲音

  • 點閱:8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故事意涵 【克服恐懼】

  啊——嗚!啊——嗚!
  夜晚來到,森林裡一片黑漆漆,
  一陣怪異的嚎叫聲響起,森林裡的動物通通都被嚇得爬到樹枝上。
  老鼠、鴨子、大熊、麋鹿、貓頭鷹……全部都在討論那是什麼聲音。
  沒多久,喀嚓!樹枝斷了,動物們摔了下來,慘叫聲四起:
  吱吱!呱呱!吼哦!咕嚕嚕!啊——嗚!!

本書特色

  ★親子共讀的過程中,可以幫助小朋友面對黑暗的不安,進而克服恐懼。
  ★可愛鮮明的動物插畫,讓美感與童趣融入閱讀中。
  ★簡單的文字描述,讓親子共讀時更容易模擬情境和明白故事內容。
  ★親子閱讀過程中,可以學學故事中動物的叫聲,增添閱讀樂趣。

  內文從一陣陣的怪異嚎叫聲開端,讓走在漆黑森林裡準備回家的小老鼠恐懼感油然而生,接連其他動物們也因此害怕的都爬上樹躲藏,並討論著怪聲音到底是誰發出來的……黑夜,總是很容易就讓人產生幻想和猜測,彷彿有不知名的怪物藏匿在其中。此篇故事正當作者營造出恐怖感的同時,卻又用一種幽默的手法在轉折處把害怕的情緒化成會心一笑。故事簡單有趣,引導孩子在閱讀中真實感受,用幽默的態度去看待事情。

作、繪者簡介    

喬尼‧蘭伯特(Jonny Lambert)

  從小在英國薩里郡(Surrey)長大,夢想是在藝術界打滾。喬尼於賴蓋特藝術設計學校(Reigate School of Art and Design)就讀期間受其藝術家教啟發,成為一名傑出的藝術家,在多數藝術領域皆有所成就;他是位天賦異稟的繪者(作品多達三百本書),也是位平面設計師兼紙藝工程師。喬尼目前和家人一起住在鄰近英國西薩塞克斯郡霍舍姆市(Horsham, West Sussex)的地方。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