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怎麼辦?龍去度假了!

  • 點閱:9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英國得獎童書作家  崔西‧寇得羅依Tracey Corderoy
  經典兒童繪本作品──闡述﹝轉換思考/解決困境﹞之主題
  英國指標兒童出版社Little Tiger重點推薦

  【轉換思考/解決困境】  

  有一天,一個勇敢的騎士出發前往森林,
  準備像其他的騎士一樣,
  打敗噴火龍,完成屬於他的英勇故事──
  但……沒想到噴火龍竟然不在家!
  牠留下紙條給騎士,說去度假了!?
  真糟糕,沒有了龍可以對戰的騎士,
  該怎麼繼續完成他的故事呢……

作者簡介

崔西‧寇得羅依 Tracey Corderoy

  英國得獎童書作家,出生於英國南威爾斯,曾是一位專業的學校教師,並曾在學校中,成立一項特殊的閱讀寫作計畫。如今為全職作家,與丈夫、兩個女兒及一大群動物們,居住在英國格洛斯特。

  ☆得獎紀錄
  ‧2014年豪恩斯洛少年圖書獎 (Hounslow Junior Book Award 2014)
  --《Baddies Beasties》和《Sprinkling of Crumbs》(Stripes出版)。

  ‧2011年Hillingdon年度圖畫書獎the Hillingdon Picture Book of the Year in 2011
  --《The Grunt and The Grouch》(Little Tiger Press出版)。

  ‧入圍2012年獨立書商周獎2012 Independent Booksellers Week Award
  -- 《Never Say No to a Princess! 》(Alison Green Books出版)

  ‧提名2012年人民圖書獎2012 People's Book Prize
  --《Whiz Pop,Granny STOP!》(Nosy Crow出版)。

繪者簡介

湯尼‧尼爾 Tony Neal

  是一名平面設計師、插畫家及藝術家,他喜歡從生活周遭找尋創作的靈感。與多家出版合作,為多部兒童繪本創作插畫。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