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歡迎來到這個美麗的星球 = : Here we are

  • 點閱:9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穿越陸地、海洋和天空
  一本用父愛寫成的地球生活指南
  用最溫柔的語言、最美的圖畫,描繪世界的模樣
  你會發現,世界,原來如此

  紐約時報暢銷書
  美國《時代》雜誌 2017年最佳童書第一名
  中文版特別邀請 李瑾倫手寫字

  這個星球有陸地和海洋,在你頭頂上的是星空,銀河中有數千億顆恆星和行星,我們繞著太陽轉,月亮繞著我們轉……嗯,天空有點複雜,等你長大後再介紹吧!

  近年來最當紅的繪本作家奧利佛.傑法,也是一位年輕的爸爸。初為人父的他看著剛出生的兒子,覺得生命真是不可思議。於是,他以資深地球人的身分,向孩子介紹日出和日落、滿天的星斗、奔馳的火車……然而,他更想告訴孩子,世界上最難讀的一本書叫做人生,卻也最有滋味。

  親愛的孩子,我等不及要告訴你
  你即將看到的這個世界,究竟是什麼模樣?

  奧利佛.傑法的父親曾經告訴他一生中需要記住的三件事,現在,輪到他告訴自己的孩子,生命中最重要的事。每一句話都充滿了愛意,每一幅圖畫細節都美得令大人和孩子難以抗拒。

  在這本地球生活指南中,你會看見海洋裡的神奇生物、城市裡的繁忙生活,以及從熱氣球、火箭到太空船,人類走過的軌跡……你還會發現人有不同的外表、大小和顏色,「每個人看起來都不太一樣,但是不要誤會了,我們一樣都是人。」

  一位爸爸為地球新鮮人寫的地球生活指南,
  用溫柔的語言,和美麗的圖畫,為孩子描繪世界的模樣

名人推薦
    
  閱讀《Here We Are: 歡迎來到這個美麗的星球》像是和孩子經歷一場華麗的探險,一起在浩瀚無垠的世界遨遊,書中有太多的細節值得被發現及討論,每一張圖像簡單俐落,線條鮮明與大膽的用色,美麗的星球神祕而遙遠,誘發孩子們對這個世界的想像和提問。
 
  孩子們總有數不完的「為什麼?」、「這個人在做什麼?」各式各樣的問句。我們總希望能回答孩子的每一個問題,當他們的超級英雄,但其實作為一個稱職的家長,並不需要知道每一個答案,重要的是有品質的溫柔的陪伴,讓孩子保持敏銳的觀察力,以及探索世界的好奇心和勇氣。
──行冊共同創辦人 蔡含識

媒體推薦

  人與人的親密和令人肅然起敬的宇宙在書中並列,還有傑法招牌的糖果般各色人物……這些都暗示著兩個相輔相成的訊息:「在地球上你永遠不孤單」,因為我們彼此息息相關。 ──《出版人週刊》

  一本溫暖且親切的濃縮精華,裡面有每個地球人都應該知道的事物,有些事甚至需要花上一輩子的努力才能達成。新手父母必買的一本書。 ── 《美國學校圖書館期刊》

  從天空、動物世界到全球人類和其他美好的生命例子,《Here We Are: 歡迎來到這個美麗的星球》傳達了一個簡單的訊息:和善待人。 ──  NPR美國全國公共廣播電台

  這是一趟穿越陸地、海洋、天空和人體的導覽之旅,也是一幅呈現地球多元性的透視圖。奧利佛.傑法這位大師精確地捕捉到隱藏在差異之間驚奇的喜悅。 ── 《紐約時報》書評

  *適讀年齡:5歲以上
  *無注音

作、繪者簡介

奧利佛.傑法 Oliver Jeffers

  奧利佛.傑法出生於澳洲,在北愛爾蘭長大,現在與家人定居紐約。除了圖畫書,他也同時跨入藝術創作和商業活動。他的圖畫書作品暢銷全球,翻譯成超過30種語言,曾獲得美國紐約時報最佳兒童繪本、英國紅屋童書獎、愛爾蘭年度最佳童書等多項大獎肯定,受歡迎的作品有《書之子》、《蠟筆大罷工》、《害怕受傷的心》等。

  奧利佛喜歡學習關於地球的各種知識,他說:「這本書勾畫了我認為最重要的、也最簡單基本的人類價值。」孩子的出生讓他更積極面對世界上發生的事。這本為孩子創作的書,從最開始發想到完成歷時兩年。他想告訴孩子,世界很大,等你慢慢去探索。此外他也希望能提醒孩子身邊的大人,如果每個人都可以更和善一點,世界就會很不一樣。

譯者簡介

劉清彥

  資深兒童文學工作者與電視兒童節目主持人。學的是新聞卻熱愛兒童文學,每天專心翻譯和創作童書,也經常到國內外為許多喜愛圖畫書的大人演講或上課。講了三十多年故事,譯寫了數百本書,得過好書大家讀和開卷年度好書獎、豐子愷圖畫書獎和三座金鐘獎。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