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荒野機器人大逃亡

  • 點閱:10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荒野機器人》第一集的故事最後,殘破的羅茲不得不離開荒島。她給自己的目標是:「修復自己,逃離新生活,找到回家的路。」

  當羅茲再度醒來,她置身農場,成了農場機器人。但是她沒有忘記荒島的記憶和她的家人、朋友,一邊假裝和普通機器人一樣,讓殘破的農場步上軌道,一邊逃出農場,重回荒島的機會。

  透過候鳥的傳遞,荒野機器人和野雁兒子的故事,成了野生動物界的傳奇,亮亮也因此找到媽媽團聚。這時,回到荒島的時機也到了。

  兒子野雁從天空為荒野機器人當嚮導,他們一路向北,從農場進入山區,進入小鎮,每一站都有不同的困難要克服,連海裡的鯨魚都在驚險時刻,把羅茲救出海灣,重返平地。

  機器人羅茲最後來到她製造出廠的大城市,面對瑞可機器人和飛船的追捕,羅茲從高樓墜毁。一個脫序的機器人面臨被銷毁的命運,然而發明羅茲的設計者卻對這個有缺陷的機器人充滿好奇。

  當機器人擁有自己的意志,可以有選擇權嗎?哪裡才是荒野機器人的真正歸宿?

得獎紀錄

  美國《紐約時報》排行榜暢銷書
  美國華爾街日報排行榜暢銷書
  今日美國報(USA TODAY)排行榜暢銷書

名人推薦

  和首部曲一樣精采的續集。全書讀來充滿溫暖,連危險的場面也情感飽滿。 ——美國書單雜誌星級推薦

  這本書結合了科學和奇幻的觀點,提供讀者一個獨特的角度,
  想像未來科技的可能性。必讀的青少年讀物。——美國學校圖書館期刊推荐

  讀完令人深思。——美國科克思書評

  發人深省。突顯人類面對愛的本質和堅持自我時的困境。 ——美國出版人週刊書評

  看過第一本的讀者一定很高興看到羅茲重新展現她荒野機器人的真實野性。——The Bulletin期刊

作、繪者簡介

彼得.布朗Peter BROWN

  美國知名的繪本作家與插畫家,美國加州帕沙迪納設計藝術學院畢業,作品曾多次榮登《紐約時報》兒童書暢銷榜,並贏得許多大獎,包括凱迪克銀牌獎、《紐約時報》年度最佳繪本、《出版人週刊》年度最佳童書、亞馬遜網路書店年度最佳繪本、懷特朗讀繪本獎和兒童選書獎年度插畫家等。

  彼得從小就喜歡編故事和畫畫,六歲時就創作了自己的第一本手製繪本,作品裡總是充滿異想天開的角色和場景,而且設計感十足。在新澤西州長大的彼得,小時候喜歡探索住家附近的森林、田野和溪流;長大後,他住在紐約的布魯克林,卻常常想念家鄉門外的鄉村美景,開始做起關於成長的城市之夢,於是創作了一本叫好又叫座的繪本《奇妙的花園》。繪本作品還包括《我的老師是怪獸!(不,我不是!)》、《老虎先生》等。《荒野機器人》是他的第一本圖文小說創作。他的個人網站:www.peterbrownstudio.com

譯者簡介

劉清彥

  努力用書和音樂包藏住自己的原始野性,因為找不到一處可以展露本性的荒野,只好在文字的世界裡抒發。為小朋友說了許多年故事,除了翻譯和寫作,也努力將自己的傳播專業和兒童學結合在一起。是兩個兒童閱讀電視節目的主持人。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