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醉枕江山 : 第三部.卷一:較量

  • 點閱:5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為名利你爭我奪,官場不輸戰場!楊帆成空降新官,如何不被鬥垮? 作品總點擊數超過一億!月關榮登新世代武俠大神

  ★作品總點擊超過一億次!網路架空歷史小說代表作家、Google 搜尋十大中文關鍵字。
  ★近三百萬網友盛讚,《醉枕江山》稱霸大唐軍事經典小說排行榜!
  ★周華健、盛大集團董事長,滾石公司老總等企業老總等文化名人都是月關迷!
  ★臺灣100年閱讀習慣調查結果,月關作品為全國公共圖書館借閱率最高Top第三名!

  空降掌刑部,扮豬吃老虎;較量,軟蛋變天王!

  比太監上青樓更淒涼的事是什麼?就是帶著老婆上青樓!剛被調職的楊帆為了爭取一席之地,連跟老婆約會都無暇抽身,結果百忙之中終於有空了,卻不小心走進青樓!楊帆滿懷愧意,只好說明一切都是為了明晚跟太平公主做個了斷……

  在來俊臣等大臣相繼垮臺之後,武則天決心在刑部培養一個新的耳目,但司刑司四大主事可不知楊帆來歷,理所當然的排擠這空降的毛頭小子,直到審理一件官二代殺人案件才讓揚帆一鳴驚人,但無形中卻讓大唐三法司的對峙越演越烈。

  大如一國,小如一衙,為了爭取名利,從古至今,莫不無所不用其極。楊帆除了應對太平公主的無理索求,如今又得處理刑部的明爭暗鬥!但一開始的卑飛斂翼不代表真的甘於沉默,扮了近一個月的豬,楊帆能否擊退想吃下他的猛虎,稱霸這「天下第一部」呢?

作者簡介    

月關   

  起點中文網白金作家。原是中國東北部某國有銀行二級分支行高級業務主管,現已辭職專事寫作。曾以夢遊居士發表過《成神》、《顛覆笑傲江湖》兩本小說。2006年,於起點中文網以月關之名創作《回到明朝當王爺》,自稱其名出自「秦時明月漢時關」,取其中二字,簡稱「月關」。

  從2011年開始連載的《錦衣夜行》,再創月關寫作高峰,於起點中文網所舉辦之金鍵盤獎中,以領先第二名整整一倍的優勢,獲得讀者票選2011年度冠軍作品。月關也連續兩年獲得讀者票選第一、第二名作家。

  月關與酒徒、阿越並稱大陸三大新歷史小說名筆新秀。作品有《回到明朝當王爺》、《大爭之世》、《一路彩虹》、《步步生蓮》、《狼神》、《錦衣夜行》。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