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醉枕江山. : 第一部.卷一︰傳奇

  • 點閱:8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全台圖書館借閱率冠軍、   Google 搜尋十大中文關鍵字、   歷史小說霸主月關首部非穿越作品!
  身負滿門血債的小乞兒,扭轉武則天的大唐盛世!   看最後,誰能談笑望乾坤,醉臥枕江山!

  ★ Google 搜尋十大中文關鍵字   ★ 台灣圖書館 2012 年借閱調查統計,月關更勝九把刀、莫仁,榮登榜首   ★起點中文網 2011 年讀者票選冠軍、2012 年收藏榜前十名   ★超人氣歷史小說作家,累計點閱數突破 9000 萬人次
  大唐「女力」盛世中,   小乞兒一路扳藤附葛踏青雲的傳奇!
  中原天下,第一次有了女人的舞台!   武則天當權但尚未稱帝,上官婉兒成為首席女官,太平公主位高權重,公孫大娘仗劍江湖!
  然而天下並不太平。   八歲的阿醜就親眼目睹了大唐軍隊屠戮全村的過程,一夜之間失去父母和姊姊,成了桃源村「瘟疫」肆虐後唯一的漏網之魚。
  阿醜就此流落街頭。乞討途中,因緣巧合跟隨了虯髯客之孫遠赴南洋,習武數年後才回到中原,以「楊帆」之名在洛陽作一名小坊丁,開始追查滅村之謎。在一次夜探時,意外搭救了因為行刺武則天而受傷的女刺客天愛奴,卻不知這謎樣的女子竟一步一步將他引領到大唐歷史舞台中,一面與當朝「女力」牽絲攀藤,一面又與狄仁傑、薛懷義、高力士等「男力」攜手合作,展開最糾結難料的傳奇旅程!
  全系列:共約30卷,預計每月至少出版1卷。

作者簡介
月關
  起點中文網白金作家。原是中國東北部某國有銀行二級分支行高級業務主管,現已辭職專事寫作。曾以夢遊居士發表過《成神》、《顛覆笑傲江湖》兩本小說。2006年,於起點中文網以月關之名創作《回到明朝當王爺》,自稱其名出自「秦時明月漢時關」,取其中二字,簡稱「月關」。
  從2011年開始連載的《錦衣夜行》,再創月關寫作高峰,於起點中文網所舉辦之金鍵盤獎中,以領先第二名整整一倍的優勢,獲得讀者票選2011年度冠軍作品。月關也連續兩年獲得讀者票選第一、第二名作家。
  月關與酒徒、阿越並稱大陸三大新歷史小說名筆新秀。作品有《回到明朝當王爺》、《大爭之世》、《一路彩虹》、《步步生蓮》、《狼神》、《錦衣夜行》。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