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醉枕江山. : 第四部.卷一:瘋狗

  • 點閱:6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來俊臣回京再掀密告風雲,失去武則天寵愛的楊帆能自保? 作品總點擊數超過一億!月關榮登新世代武俠大神

  ★作品總點擊超過一億次!網路架空歷史小說代表作家、Google 搜尋十大中文關鍵字。
  ★近三百萬網友盛讚,《醉枕江山》稱霸大唐軍事經典小說排行榜!
  ★周華健、盛大集團董事長,滾石公司老總等企業老總等文化名人都是月關迷!
  ★臺灣100年閱讀習慣調查結果,月關作品為全國公共圖書館借閱率最高Top第三名!

  失寵丟高位,惡犬欺猛虎;瘋狗,能囂張幾時?

  來俊臣瘋了!處心積慮討好武則天的來俊臣,得償所願,回京擔任合宮尉,他一進京城就如夜梟般似哭似笑地怪叫。楊帆冤家路窄與他相遇,雙方嘴角皆淡淡一笑,心中自有城府。

  隨後武則天指派來俊臣調查司馬參軍謀反一案。意想不到的是,來俊臣如今敵我不分,陷害自己的同盟,將其關入大牢!正當朝廷又為了來俊臣一事而掀起密告風波之時,武則天的情夫薛懷義卻在此時做了一件驚天動地的荒唐事……

  躍升為顯宗宗主的楊帆如今不管在哪,權力已是前所未有的龐大,甚至來俊臣對他也不再具有威脅,但高官厚祿從未讓他忘卻鬥垮姜公子,以及奪回被夾持的幼女的決心。只是面對瘋狗般亂咬的來俊臣與姜公子,楊帆能順利讓一家人團聚嗎?

  全系列:共25卷,目前出版到第16卷,預計2015年5月出版完畢。

作者簡介    

月關   

  起點中文網白金作家。原是中國東北部某國有銀行二級分支行高級業務主管,現已辭職專事寫作。曾以夢遊居士發表過《成神》、《顛覆笑傲江湖》兩本小說。2006年,於起點中文網以月關之名創作《回到明朝當王爺》,自稱其名出自「秦時明月漢時關」,取其中二字,簡稱「月關」。

  從2011年開始連載的《錦衣夜行》,再創月關寫作高峰,於起點中文網所舉辦之金鍵盤獎中,以領先第二名整整一倍的優勢,獲得讀者票選2011年度冠軍作品。月關也連續兩年獲得讀者票選第一、第二名作家。

  月關與酒徒、阿越並稱大陸三大新歷史小說名筆新秀。作品有《回到明朝當王爺》、《大爭之世》、《一路彩虹》、《步步生蓮》、《狼神》、《錦衣夜行》。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