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 : 3,虎嘯龍吟

  • 點閱:24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第一部以「司馬懿」視角看三國的強檔影視! 《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系列磅礡續作!

  亂世之中,爭的不是一時之勝敗得失。
  與人交手之前,先要學的不是如何打贏,而是如何善敗。
  敗而不恥,敗而不傷,才能比只想著贏的人,活得長久一些。──司馬懿

  ▍看司馬懿如何從「善忍之軍師」,步步為營到「善政之人臣」,最終登臨絕頂,成為「善敗之王者」!▍

  ▍《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系列磅礡續作! ▍
  ▍吳秀波、劉濤、李晨、于和偉、張鈞甯……等大腕演員領銜主演 ▍
  ▍台灣同檔陸劇收視冠軍 ▍
  ▍網路影視平台破四十三億點閱 ▍
  ▍近年最受好評的三國題材良心鉅作 ▍

  ▍朕已經二十三歲了,四個輔政大臣,不嫌有些多嗎? ▍

  曹丕臨終前,託司馬懿輔政託孤之職,然其子曹叡,馭臣之術不下其父,卻更加喜怒無常。輔政大臣只是他權力制衡的棋子,政由己出,大權獨攬,侍奉這樣的君主,司馬懿如刀懸頸後,如履薄冰。

  ▍孔明,孔明,你食少事煩,豈能久長乎?若沒有了你,兔死狗烹,我又能,活多久?▍

  就在魏國朝堂明爭暗鬥之時,讓魏國將士聞名喪膽的諸葛亮也展開他人生最後一次的輝煌:六出祁山,北伐中原。

  司馬懿終於和神交已久的諸葛孔明正面對決。他深知,論戰場佈陣,自己絕不可與諸葛亮相敵,因此他將目光放到彼此身後的朝堂,將算計動到諸葛亮事必躬親的作息……

  千古空城計,縹緲殘棋局。五丈原星落,梁父吟絕響。諸葛亮雖勝猶敗,然精魂風骨永存;司馬懿雖敗猶勝,終於兵權在握。

  ▍揚湯止沸不如釜底抽薪,扭轉乾坤在此一舉! ▍

  曹叡壽短,繼位的幼主不能理事,大將軍曹爽野心勃勃,對待皇帝與皇太后倨傲無理,他把持朝政,架空司馬懿。司馬懿裝病蟄伏多年,終於發起「高平陵之變」誅殺異己,平定內亂,最終為司馬家奠定一統天下的基石。

作者簡介

常江

  作家、編劇,筆名掠水驚鴻,出版作品《明宮秋詞》,短篇《琵琶行》、《香夭》。編劇作品有電視劇《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虎嘯龍吟》、《三國機密》《九州縹緲錄》等。2017年以《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獲金骨朵年度網絡劇最佳編劇獎。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